“平安守护 温暖归途”苏州平安产险开展2020年度春节护航行动

2020-2-14 12:00:31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平安守护 温暖归途”

苏州平安产险开展2020年度春节护航行动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又是一年新春佳节,“平安回家过年”是每个人简单朴实的心愿。为护送全国车主在春节期间平安回家,帮助路遇困难的车主及时获取援助,苏州平安产险启动2020年“平安守护 温暖归途”春节护航行动,本次行动将首次纳入“平安守护者”计划,并全面升级服务举措。

今年也是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第八年开展“春节护航”行动,一方面可以为广大车主返乡探亲提供了出行守护,另一方面赋能公共安全,构建良性公益生态。

期间,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于1月28日至2月10日(正月初一到初四除外)春节护航期间09:00--17:30在苏嘉杭吴中出口高速公路三大队护航站、沪宁市区出口高速一大队护航站与常熟港出口护航站设立临时服务站点,为车主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简易施救(小车换胎、加水、搭电等)等暖心服务。在沿途护航站点处,还将储备饮用水、食品干粮等,为奔波中的归途人提供专业便捷的理赔服务及来自平安人的温情关怀。车主路途中如需要帮助,可通过好车主app查看附近护航站点,寻求帮助。

并且,为解决节日期间客户痛点,让客户顺利平安返乡,分公司还依据异地客户的维修意愿可实现现场一站式小额案件定损结案服务;人伤案件理赔方面通过上门慰问,协调联动实现快速结案,方便客户及伤者早日返乡与家人团聚。

节日期间,平安客户也可以通过登录平安好车主APP 进行线上理赔,通过“信任赔”服务更可查阅自己的车险理赔信任额度,简单4步赔款到账,助力缓解春运道路压力。伴随春节的临近,好车主APP还将上线“好车主春节盛典”活动,包含集年夜饭吃货美食节、攒油活动、返程话题、元宵活动等。

春节既是一年的终点,也是新的起点;新的一年,苏州“平安人将用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竭尽全力为苏城车主的出行创造更好的环境。愿你在平安的守护下,平安喜乐,温暖满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