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全国赠送暖心守护,如此暖心你被圈粉了吗?

2020-2-20 11:31:24

由新冠肺炎引发的疫情,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如今很多单位已经陆续开始复工,出于安全考虑,人们都会选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驾驶私家车出门。

谈起出行,在此之前“车内空气质量”一直都不是国内消费者的关注重点。相较于传统的三大件、三电、内饰布局、NVH等等,任何关乎车内空气质量的配置仿佛可有可无,不仅消费者自己选择性忽视,就连很多厂家也不会主动宣传自家的卖点。然而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影响扩大,人们忽然意识到了车内空气质量的重要性。

疫情期间,重点时刻重点关照,这一点无可厚非。其实,在我们平时的用车生活中,一辆车的车内空气质量同样重要!老司机都知道,汽车空调要定时清洗,如果省钱不清洗,时间久了就会对人体健康带来较大危害。冬天雾气大,夏天灰尘多,这些雾气和灰尘与冷凝水黏合堵塞在蒸发器等部件上,不仅影响空调的使用,增加电耗、噪音,降低空调系统使用寿命,产生的霉菌、杂质、异味也会影响车内人员的健康。长期未经清洗的空调部件,不仅没办法隔绝病毒,也无法保障车内基本的空气质量安全。

当然,车企中也有一些品牌已经展开行动,比如一直以人为本的长安新能源,就已经替消费者提前做好了准备。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用车环境安全,传递长安新能源品牌温情,长安新能源于2月15至3月31日开展“共同战役,守卫健康”主题服务活动。长安新能源新老车主均可在全国任意一家长安新能源体验中心与服务体验店,享受空调滤芯免费更换以及车辆消毒杀菌服务。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参与的客户还可获得一份“超值大礼包”,车载空气净化器+空调清洗剂的实用组合,活动期间只要520元。

QQ图片20200220110607.jpg

除了在政策上的“以人为本”,长安新能源在产品品质上更是走在了时代的前沿。以旗下的逸动EV460为例,这部车可以通过Forest AirⅡ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实现深层过滤、杀菌净化等功能,让驾乘人员一路呼吸纯净空气。

此外,逸动EV460空调还配备智能除味干燥功能,不仅能在车辆熄火10分钟后对车内自动吹风干燥,防止产生异味,还能在熄火后每4小时换气一次,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干净,给予车主健康呼吸空间。

完善而暖心的服务政策再加上保障全面的产品力内涵,这正是长安新能源的品牌魅力来源。当此国难,品牌的每一个暖心的举动都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信心,并由这些用户逐渐把使用的体验和口碑传递给更广泛的消费群体。长安新能源逸动EV460、CS15 E-Pro乃至长安新能源的其它车型,都成为了优秀的榜样。2020年的开始虽然是个充满荆棘的“寒冬”,但可以预计长安新能源的未来一定会迎来温暖宜人的春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