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u Derma集中修复霜, 缓解刺激敏感性肌肤的不二选择

2020-2-27 14:26:10

冬季的寒风,浮尘等问题给肌肤带来了强烈的刺激,使我们的肌肤日渐干燥敏感,因此访问Hus-hu皮肤科的人也就越来越多,随之大家对于Derma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说到Derma,其实是指 Dermatology和Cosmetic的合成词,意味着有助于治疗和改善皮肤机能的化妆品。

最近,Hus-hu皮肤科的Derma修复系列产品得到了超高人气的关注,它是由Hus-hu皮肤科专家亲自参与研发,并得到认证的无刺激性/低刺激性的产品。此系列产品含有Hus-hu自创的CicastepTM Formula 配方,里面含有类黄酮,尿囊素,泛醇,神经酰胺等成分,有助于敏感肌的镇定和改善,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是Derma集中修复再生霜,和Derma集中修复再生面膜两款产品。

首先让我们介绍一下Derma集中修复霜,此款修复霜是水润乳霜质地的修复精华,从局部到整个脸部都可以使用,并可以快速被皮肤所吸收。由于它突出的镇定效果,Hus-hu皮肤科在客户皮肤管理之后,也使用这款修复霜来帮助客户进行肌肤镇定。

其次向大家介绍一下Derma集中再生修复面膜,这款面膜含有整整一瓶的高浓缩 CicastepTM Formula 配方精华液,纯天然纤维无纺布面膜纸可以100%完美自然地贴合在肌肤上,让 CicastepTM Formula 精华液充分被肌肤吸收,滋养肌肤。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最近Hus-hu的Derma 成功取得了中国卫生许可认证(CFDA),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对此Hushu的相关人员表示:“将会通过这次机会,更加用心努力的做好Hushu护肤品产品研发和推广,为广大中国用户带去更好的产品,以此回馈大家的支持和认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