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子圆梦,环球教育北京学校六项举措应对疫情挑战

2020-3-6 13:20:35

助力学子圆梦,环球教育北京学校六项举措应对疫情挑战

2020一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相信不少准留学生们学习进度和计划都受到了影响。

为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保障广大学子的学习进度,环球教育北京学校加大投入、积极应对,从教学、产品、服务、教研等多个端口发力,调整教学模式,优化教学产品,保证服务质量,全力为每一个学生的留学梦想保驾护航。

创新教学模式,启用线上平台

春节期间,环球教育北京学校积极响应环球集团的号召,大胆尝试OMO模式,将线下课程全面转移到线上授课。

教师通过目前国内广泛使用的线上平台为学生进行视频授讲,课上全程关注每一位学员的学习状态,课下为学员梳理详细的学习反馈。学管则根据教师反馈,为每位学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基本练习及模拟考试,形成讲练考的学习闭环,有效帮助学生取得进步。

增强线上体验,丰富教学产品

为打消部分学员对于线上课堂的顾虑,环球教育北京学校推出了OMO模式的线上体验课。学员可以先体验,再报名学习。

此外为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线上课的班型也做了丰富合理的规划,在线1对1辅导、4-8人小班课、以及短期提分的屠鸭班……都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体验之后纷纷表示,线上教学的效果非常好,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转换服务思路,升级服务标准

在创新教学模式、丰富课程产品的同时,环球教育北京学校的学管团队也及时调整,为在线学习的学员们提供精细耐心的陪伴和指导。

春节至今,学管老师们纷纷开启了在家办公模式,服务热情丝毫不减,从学员账户注册开通到学员课程安排,从平台使用规范到每节课前提醒,从与老师沟通到课下作业监督……不但完美的将每项工作任务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更增强了服务意识,提高了原有的服务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由学管团队组织的线上自习室,受到学员们的极大认可。通过这种方式,学管团队为学生提供线上的练习和答疑。虽然是远程学习,学生们依然能感受到老师的督促和陪伴。

线上教研考核,紧抓教师培养

为在抗击疫情期间,提升教师队伍的业务能力,环球教育北京学校利用居家办公时间,面向老师们展开了丰富的线上培训活动,邀请优秀教师进行分享,帮助全体教师适应线上授课模式,提升授课水平。

此外,为全面做好线下转线上的准备,北京学校还组织教师团队,在春节期间集中进行线上批课磨课训练,要求参训教师只有考核达标后,才予以上岗。最终全体教师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均通过考核,并在全面复课以后,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学生的喜爱,也化解了家长的担忧。

解读行业咨询,提供专业指导

环球教育在疫情期间,积极与雅思官方保持紧密的联系。以环球教育在培训业的影响力,积极传播正能量。

同时从学员角度出发,环球教育北京学校相继举办十数场雅思、托福、留学公益课,涵盖了在线留学一对一辅导、雅思托福一对一语言水平测试、行业大咖一对一全真课堂演示,以及一对一学习规划等等内容,为学员提供及时的考试信息、高效的学习方法以及专业的留学指导和服务。

这期间,公益课线上收听人数达到万余人,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环球教育北京学校希望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尽最大努力帮助学员实现留学梦。

完善员工安全,保障防护到位

疫情面前,教职员工的身心安全永远是第一位。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企业,环球教育北京学校在疫情初期,就启动了完善的防疫措施,积极关注员工健康,针对春节期间员工的出京返程,予以详实登记,并整理下发多项防疫举措,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

在正式复工之前,北京学校提前筹备物资,为办公环境进行全面消毒,并向员工提供口罩等防护用品。充分保障教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环球教育北京学校自始至终的努力。

此次疫情是全行业的试金石。未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互联网+教育的趋势不可逆转,OMO也必将成为环球教育新的增长点。环球教育北京学校将乘势而为,加快线上教学产品的研发步伐,强化在线平台的建设投入,大力发展客户端及线上学习系统,进一步完善线上的教学教研体系。

环球教育作为一家有着20余年发展历程的老牌教育机构,在出国留学语言培训领域具备深厚的品牌积淀,无论面对何种市场变化,都有足够的信心能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以此为契机,环球教育北京学校将持续以学员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服务与体验。助力学员实现梦想,是环球教育北京学校始终追寻的目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