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安局浦口分局开展“走好新时代从警路”主题活动

2020-4-3 10:31:35 新闻来源:南京都市网

       4月2日下午,为落实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定动作”,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忠诚警队,探索新时代公安机关基层所队党建工作新路子,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精心策划,在珠江派出所开展首场“走好新时代从警路”主题党日活动。南京市局政治部组教处处长袁修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潘卫及相关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分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教导员,集体观摩了珠江派出所党员民警代表集中列队,整理警容警貌、重温入警誓词。观看了派出所便民服务中心、户籍窗口、办案功能区、综合指挥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区域的建设情况,学习之余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精细化管理和规范化管理意识。下半场分为“初心启程”、“铁肩担当”、 “整装再出发”三个篇章,期间民警代表讲述了自身从警心路历程,观看了红色电影片段和南京公安典型人物宣传片,引导在场所有民警共同回忆从警初心,回顾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从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动力,更激发了民警们走好新时代从警路的信心和勇气。

 

 

      潘卫政委表示,在抗疫斗争即将取得全胜的冲刺阶段,浦口公安分局举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为全年工作再吹号角、再擂战鼓,以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助推公安主业做优做强。分局将继续坚决贯彻市局和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打造高扬党旗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以能力作风攻坚提升行动和《全市公安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为基准对标找差,始终将“作风先进、绩效优秀、执法提升、队伍健康”作为永恒追求,开创基层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的新路子。

      活动最后,袁修来处长强调,浦口公安分局党建工作的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必将会带来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双丰收。政治部组教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浦口、服务浦口,为浦口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打动了在场所有民警,在他们的内心刻下了深深的烙印。民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中的老中青六名同志的发言真情实感发自肺腑,具有极强的感召力。这次活动充分反映出咱们珠江派出所,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同时也是浦口公安分局队伍建设争创一流的真实写照。民警们积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葆忠诚本色,强化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走好属于自己的新时代从警路。

 

      走好从警路,关键在当下。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将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奋斗意识、奉献意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书写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篇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