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乐FUN之夜在杭落幕,量子体育VSPN艺人获“年度最佳解说”等三大奖项

2020-4-9 12:39:2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1月5日,触手乐FUN之夜暨2018年度盛典在杭州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触手直播主办,量子体育VSPN承办。作为直播平台的年度收官活动,本次触手2018年度盛典不仅齐聚了百位人气主播,更有数家平台合作伙伴到场,一同见证这场年度盛典。

    尽管正值杭州最冷之际,但快乐热情的氛围却温暖着每一位到场粉丝的心。触手直播在业内有着王者荣耀主播界“黄埔军校”之称,拥有剑仙、蓝烟、若月、寂然等王者荣耀国服人气主播,并签约了Hero久竞、QGhappy、XQ、RNGM等多支战队,因此当天率先为粉丝们奉上了一场娱乐性十足的全明星王者荣耀对抗赛。XQ丶AT、XQ丶YANG、蓝烟、塑梦、浪余心和阮小渝、剑仙、若月、蛙神、QGhappy北诗分别组成两支战队,进行了两场精彩的对抗,量子体育VSPN签约艺人、KPL官方解说Gini和英凯担任对抗赛解说。有趣又含金量十足的比赛带动了现场的氛围,迷弟迷妹们的加油声充斥着偌大的体育场。

    表演赛之后便是万众期盼的走红毯环节。mds丶剑仙、蓝烟、若月、花花、小魔王的皮皮椒等百位人气主播与AT、随风、YANG、暮色、行星、北诗、离落等十多位王者荣耀电竞选手悉数盛装出席,一旁的粉丝们则手持灯牌等应援物,为自己喜爱的主播们加油打call。出席如此隆重的年度盛典,平日常在线上与粉丝交流的主播们也都费劲心思打扮,男生穿上了礼服、做好了发型,女生们则不畏严寒多以裙装出现,精心设计的造型和pose令红毯星光熠熠。

    红毯秀之后,年度盛典正式开始。首先是由主播们带来的触手直播主题曲《触手可及》,随后,触手直播COO李强上台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触手创立三年以来,正在为越来越多怀揣游戏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舞台,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游戏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促进中国电竞的发展一直是我自己和触手的梦想,根据统计,触手从成立以来已经为国内KPL电竞联赛输送了17名电竞选手、教练,覆盖了超过10家电竞俱乐部,我们在2018年也推出自制的移动电竞联赛CSSL以及高校电竞练习生,希望通过打通电竞产业的上下游,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成为优秀的主播与电竞选手。接下来触手会继续不遗余力的推动中国电竞产业走向全民化、全球化,希望能看到更多我们中国的电竞选手出现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

    接着是令人激动的颁奖环节。年度盛典现场共为主播、战队颁发了26个大奖,其中触手年度男神、女神主播两项大奖由“mds丶剑仙”与“小魔王皮皮椒”摘得;年度十佳主播则颁发给mds丶剑仙、蓝烟、若月、蛙神、浪余心、航航的航、阮小渝Rxy、花花、闲云右京、波比哥呦十位人气主播;年度最佳人气战队由XQ战队拿下;年度战队人气队员则分别颁发给了XQ丶AT、Hero久竞.久诚、QGhappy.Fly、RNGM.虔诚、SDR酷阿休五位选手。

    年度元老主播、最佳视频主、最佳解说、最具潜力、最具突破力等主播奖项也花落各家。今年在游戏市场表现突出的多个游戏厂商也在盛典收获了荣誉:光子工作室群荣获最佳人气奖、《迷你世界》获得年度最佳沙盒类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获得了年度最佳战术竞技类手游、《王者荣耀》获得年度最佳MOBA竞技类手游、《第五人格》获得年度最热新游。此外,量子体育VSPN旗下签约艺人Gini荣获两大奖项,英凯、宅宅荣获最in着装奖。

    伴随着剑仙动人演绎的歌曲《剑仙》,触手乐FUN之夜暨2018年度盛典正式落下帷幕。现场主播们、粉丝们纷纷上台合影留念,漫天的礼花在空中飞舞,为这场年度收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触手直播自2015年成立至今,通过专注在手机游戏直播的深耕运营,目前日活用户已超1200万,月均活跃用户数为1041.6万人,并在2018年相继获得谷歌、爱奇艺的投资。前不久,触手直播CMO杨淑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触手直播在“着手准备IPO”,而本次活动正是此番言论后的触手第一个大动作,年度盛典的成功举办更加印证了触手直播的实力与决心。相信在2019年,触手直播会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快乐!

    量子体育VSPN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也是触手直播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一直通过专业的团队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助力合作方不断发展。在本次触手年度盛典中,量子体育VSPN出动了数十人团队,为活动圆满举办反复设计、彩排、沟通,旗下签约艺人Gini、英凯、宅宅更是身兼主持人、解说、表演嘉宾等多重身份,为触手年度盛典带来欢笑与掌声,辛勤的付出终有回报,量子体育VSPN收获了触手直播的支持与认可,而三名艺人也获得了来自触手直播的年度奖项。

    未来,量子体育VSPN将继续稳扎稳打,在发展运营赛事和泛娱乐内容的同时,在电竞商业化、艺人经纪、电竞电视、电竞场馆运营等综合服务业务上持续探索,为电竞行业输送更加优质的内容与人才,助力中国电竞行业的蓬勃发展。

    关于量子体育VSPN

    量子体育VSPN成立于2015年,作为亚洲领先的电竞运营商,以电竞赛事和泛娱乐内容运营为核心业务,提供电竞商业化、艺人经纪、电竞电视、电竞场馆运营等综合服务。量子体育VSPN与国内70%顶级电竞运动赛事深度合作,核心团队主导并成功承办或举办了王者荣耀、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炉石传说、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FIFA Online 3、全民枪战、DNF等知名竞技游戏的一系列官方、顶级、职业赛事;以全案营销策略整合KPL、CFPL、LPL等头部电竞项目资源,为广告主有效触达2.8亿电竞人群;在电视大屏端运营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等系列赛事版权,带给市场最佳观看体验和规范化、职业化电竞文化;并陆续在全国核心城市核心地段投建运营电竞场馆,为电竞运动爱好者带来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顶级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