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届春季全国糖酒会掀起健康潮 “百分百零添加”王小芒爆热门》

2020-4-16 12:32:51 新闻来源:福建新闻网

  

 

 

 

  2017年3月23日-3月25日,第96届春季中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成都站,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年轻化的IP形象打入中国快消品市场的果汁品牌“王小芒”应邀与会,其100%果汁系列产品-王小芒100%芒果汁、菠啰李100%菠萝汁、花尼桃100%蜜桃汁、橙奈儿100%脐橙汁,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和热捧。

 

  独特展位具特色 企业用心引关注

 

  本次盛会展出面积约10 万平方米,不仅为参会厂商创造了满意的交易洽谈平台,更为满足消费者全面健康膳食的更高要求贡献着力量。作为应邀与会的健康果汁代表之一的“王小芒”,不仅在参展产品上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健康、更安全、更美味的产品,更是在展位的布置上加大力度。

  本次“王小芒”的展位以亮黄色为主要基调,‘丑萌的王小芒’,‘啰嗦的菠啰李’,’细腻时尚的花尼桃‘,‘可爱萌妹性格的橙奈儿’四个可爱 IP形象的果汁产品呆萌整齐的“站在”展台正中,在乐高玩偶‘王小芒’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显眼。展位旁的宣传海报、易拉宝、圆形展架前早已挤满前来咨询的经销商和消费者。现场更有调皮的‘王小芒’人偶与展会观众亲密互动,而‘王小芒’特意为观众准备的抓娃娃机,更是成为展会中的一枝独秀,吸引众多观众驻足玩耍,从100%零添加产品到特色展位布置,足以可见企业对本次展会的重视,对广大消费者的用心。

  产品质量硬王牌 健康果汁起表率

 

  本次展会上,“王小芒”100%果汁系列产品,在现场进行了试饮,反响效果好评如潮,这与产品与生俱来的生产优势密不可分。首先,‘王小芒’100%芒果汁选用了,拥有热带果王之称的“台芒”作为果汁生产原料,其肉质细腻、甘甜多汁,更是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而‘王小芒’100%橙汁的生产原料,全部来自种植圣地--江西赣州,此区域四季分明、土壤肥沃,种植的柑桔类果树营养丰富,为“王小芒”提供了高品质、纯天然、无公害的果汁原料来源。同时,企业还引进了美国、意大利、瑞典等全球最先进的果蔬浓缩汁自动化生产设备,在低温真空条件下以雾状的方式将原汁浓缩至6倍,并在-16~-22°C冷冻储存,这种独有的“热加速瞬间蒸发”技术工艺,再加上“王小芒”率先采用来自欧洲先进技术的六层纸铝复合包装,不仅能最大限度降低氧化作用对产品风味和色泽的影响,不透光的特性还可保护盒内饮品的营养、鲜度和口感。 有了从生产原料-生产设备-生产技术-产品包装的层层保障,才使得“王小芒”真正成为了保证四个不添加,即“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增稠剂、不添加合成甜味剂”的100%纯果汁健康饮品。

 

  营养学家指出:每天喝一杯无添加的真正新鲜的100%纯果汁,不但可以为身体提供果糖、酶、矿物质、有机酸、胡萝卜素、蛋白质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长期服用还能起到增强免疫力,减少生病,延缓衰老的效果。

  “王小芒”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小芒”虽然是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品牌,但是我们的销售业绩一直都在飙升,这次在全国糖酒会上得到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也让我们对自身产品有了更大的信心, 我们将会一直以满足全民健康膳食为己任,致力于发展安全、健康、营养、零添加、让消费者放心的100%纯果汁系列产品,并不断加大产品品牌的推广力度,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的产品,在行业中起到表率作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