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都挺好,必须有特色丨8号院街最后5席铺王热销倒计时!

2020-4-16 17:39:50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电视剧《都挺好》已经告一段落,备受争议的片名《都挺好》及片中大量寒暄语“挺好的”,是真的好吗?

    看过电视剧的观众都知道,苏家只是表面平静!生活中诸如“找对象”、“谈业务”,一句“这人挺好的,这产品挺好的”的评价背后,一定有想说却没说出口的后话:“但确实没啥特色啊!”

    买房亦是如此,配套有了、交通有了、面积合适,啥都挺好,但就是没啥特色!

    于商铺投资而言,“都挺好”只能是基本要求,产品硬核时代买商铺一定要:有 特 色!

    作为成都主城区为数不多出售的,高端特色打卡型商业。从8号院街亮相至今,热销不减,“国宾区域C位、地铁交通便利、区域30万消费人群、配套需求奇缺”等等有利商铺的要素的确“都挺好”。

△迎宾大道·8号院街实景图

迎宾大道·8号院街的特色

更是成都商铺中难能可见的

    特色一:“前街后院双花园”的情景式商铺

    空间更大更抢手!迎宾大道·8号院街,以前街后院带双花园的情景式商铺,兼具餐饮、商超、办公等功能,延展了商铺的多样化经营。

    ★120平米外摆赠送

△前街外摆实拍

★50平米后花园赠送

    △后花园实拍

    特色二:国宾唯一沿街广场,100余个地面车位,客源直达

    8号院街临街退居40米,形成的超大商业广场,可为商户提供100余个地面停车位,全石材铺装!杜绝违停、远停给消费者带来的不适体验。

△广场带100余个停车位

    特色三:270度大转角、无视野遮挡店招,绝佳的展示面

    5000㎡大广场,铺铺向阳大店招,270度大转角铺王,迎宾大道唯一沿街无视野遮挡的商铺。绝佳的展示面,受到众多商家热捧。

△大转角大店招

    特色四:42米大开间、4.8米层高;全落地玻璃,视野通透

    相比市场上普通4米小开间商铺,业态受限,商家发挥空间小;8号院街最大42米超大开间,昭示性极强,户户方正,小柱梁,空间使用率高,改造成本低,为商家预留足够创意空间。

△方正大开间全玻璃幕墙

    已抢先入驻商家

    1、餐饮休闲:鲜掌柜海鲜馆、火鼎火圣火锅、苦皛鸭汤锅、旺庄会所、奶茶叔叔、8号快厨、老麻抄手...

    2、城市服务:

    红旗连锁、哈雷机车、卡宾凯伦健身、端正堂中医馆、素萝民族服饰、梵恩诗孕产健康、爱米教育、UOUO超市...

    2万即可入手有特色的8号院街,商铺售价仅相当于区域地价

    无论是相对于3.12日茶店子17200/㎡楼面价地块土拍,还是相对于同区域其他商业动则5、6万虚高单价,本项目1F,2万即可入手,租金却同区域相同水平,投资回报率远高于市场水平,其性价比不言而喻。

    同时相比社区底商的业态受限,商业综合体易同质化、易淘汰的劣势,都挺好还“有特色”的8号院街,能够为商家提供充足的经营空间,延展出更多的租金上涨空间,满足区域社区、办公对于餐饮消费的需求。在配套需求旺盛的国宾板块,保值增值性极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