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进入时尚季:潮流快闪店云集,艺术时尚大展抢眼

2020-4-17 10:16:23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在上海购物三年行动计划中就提出,上海要通过时尚引领度的显著提升,建设全球新品首发地和上海时尚之都。而伴随着上海时装周的开幕,上海也进入到了最时尚的季节,一幕幕时尚大秀、一场场时尚艺术展、一次次跨界时尚论坛“装扮”着这个城市的时尚感,吸引着全球的目光。

    漫步秋冬时尚季,多品牌打造时尚快闪店

    在上海的众多商圈中,以“爱混敢嗲”闻名的兴业太古汇成为时尚潮儿打卡的地标,在这个时尚季,为了配合时尚的定位,名为“时尚漫步Fashion Wandering”的秋冬时尚季开启。据悉,此次兴业太古汇携手三大时尚设计平台——XCOMMONS诸色会、SIFS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以及“论道”BoF时装商业评论中国峰会共同呈现秋冬时尚主题。在为期一个月的时尚季活动中,时尚界知名解构主义大师Hussein Chalayan,以及众多时装行业业内人士、国内知名独立设计师等来到现场,用设计语言来诠释对时尚的解读,带来时尚与艺术、科技和生活方式的交融展示。作为时尚季首场秀,AIGLE、Scotch & Soda、BAOBAO ISSEY MIYAKE 等品牌共同带来秋冬季新品展示。

    除了开幕大秀,记者获悉,Atelier Cologne欧珑、bebe、Denham、PINKO等品牌将在兴业太古汇打造各类POP-UP STORE快闪店,上海时装周SIFS国际品牌发布(简称SIFS)也将在将兴业太古汇打造成前沿、国际化的时尚秀场。

    此外,兴业太古汇还联合“聚乐潮品”举办了一场“New Frontiers”主题峰会,今年发言嘉宾阵容横跨奢侈品、零售、科技、制造、传媒与管理领域,将与年轻的企业家、投资人、创意人士一起,就时装、设计与科技等契合国际视角的话题掀起头脑风暴。“聚乐潮品”创始人薛欢权,1993年生,研究生学历。本科毕业于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期间交换至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生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商学院,期间成绩优异。在校期间创办“聚乐潮品”时尚潮玩店,现已遍布上海、杭州、广州等主要城市。

    时尚与科技融合,照片背后隐藏20s动态影像

    在当代,科技与时尚相结合,为时尚的发展创新赋能也是一大趋势。在上海艺术地标——艺仓美术馆,一场由京东、玛丝菲尔时尚集团、时尚艺术摄影师苏益良共同打造的“静无止境”时尚艺术摄影展也吸引了众多时尚人士。此次摄影展以简洁干练的黑白色为主基调,划分为“平衡”“自省”“时差”和“同化”四大展区。苏益良利用AR互动技术,以动静结合的形式对光、空间、声音、影像进行重构,使整个展区呈现出极致的宁静力量。

    作为iPhone长期战略合作的摄影艺术家,此次展出的所有素材均由苏益良用iPhone X进行拍摄,并利用互动新技术让所有观者实现即时互动。苏益良透过iPhone X这项新技术,以破格的纪实形式,把静与动、黑与白、场所与时间、所见非所见等冲突点用独特的视角呈现出充满视觉冲击力与想象力的作品,打造时尚与科技相互融合的创意艺术体验,使用iPhone 6以上的用户通过手机扫描将能观看到隐藏在照片背后的20s动态影像,体验时尚背后的科技力量。

    据悉,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也于稍早前抢先预览该展,展览将于10月13日-10月21日对外开放,为公众带来时尚与科技相融合的Live Photos创意艺术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