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回应短发造型:不会因任何人任何事剪头发

2020-4-20 9:29:16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周扬青发文

周扬青发文

周扬青社交平台发文否认

周扬青社交平台发文否认

周扬青

周扬青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周扬青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短发造型,并发文:“请你们好好看看我可爱的模样”,有网友猜测疑似是因与罗志祥分手才决心剪掉短发,短发造型也随之登上热搜。17日,周扬青再次在微博发文,她表示自己昨天晒完短发后怕大家误会,因此在社交平台发文澄清了是假发。她再次强调:我只会因为好不好看而绝不是任何人任何事去剪头发好么。今天的我,可是要顶着美美的长发去野餐郊游的我。”据悉,16日,周扬青曾在社交平台辟谣剪短发,连着回应了五个假的,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剪掉长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