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倒计时家长该做什么准备?

2020-4-21 17:30:06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摘要]宝宝入园倒计时开始啦,为了让宝宝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愉悦地融入幼儿园生活。在宝宝入园前,爸爸妈妈该做点什么去帮助孩子们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呢?

 

入园倒计时家长该做什么准备?

    妈妈可以在入园前一周带宝宝先去熟悉校园环境

    入园前一周

    1、心理准备

    给予幼儿情绪上的辅导,告诉孩子幼儿园及所在班级的名称,什么老师,有条件的话可以带孩子参观幼儿园。同时把宝宝的详细情况写下来吧!宝宝有什么样的喜好?对什么食物过敏?睡觉时有什么特殊的习惯?……尽可能详细地写下来,入园的时候告诉老师,让老师尽快了解宝宝。

    2、习惯准备

    在宝宝的衣服物品上绣上或者写上名字。小宝宝还不能很好地区分什么是自己的,什么是别人的,老师有的时候也容易混淆,这会为老师的工作提供便利。网上有特别制作的名字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编tips:粑粑麻麻在家要和宝贝们愉快地度过每一天,千万不要说“再淘气送你到幼儿园”之类的话。如果宝宝还不能够独立吃饭、穿衣,也没必要强求他在这几天就学会。到了幼儿园,老师还会给予一定的指导和帮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