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新生入园 早教专家答疑汇

2020-4-21 17:31:17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摘要]随着幼儿新生入园的日期越来越近,不少妈妈担心孩子初次入园会产生入园焦虑,关于如何让孩子做好上幼儿园的准备,关于宝宝入园后产生的一系列反应该如何应对,是家长们持续关注的问题。

幼儿新生入园 早教专家答疑汇

早教专家林怡老师

    人物介绍

    林怡老师,著名早教专家,亲子畅销书作家。

    一个超级爱孩子的人,本着“教育的目的是有一天可以不教”的理念,帮助父母学会理解孩子,尊重孩子,用对方法去爱。

    担任中央电视台《宝贝一家亲》、《前沿讲座》、深圳卫视《辣妈学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多个节目特邀专家,多家育儿杂志开辟专栏或撰写早教与儿童心理类文章。

    曾出版畅销书:《别以为你会爱孩子》、《上幼儿园不用愁》、《林怡说早教》系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