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柏义影视投资制作电影《你曾是少年》北海筹备开机

2020-4-21 17:49:0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北海柏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2016年6月13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北海柏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影视节目策划,摄影摄像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固定印刷品除外),图文设计、制作,文化艺术活动策划。

  北海柏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车雷先生,致力于影视文化发展,参与制作多部具有形象力的影视作品,电影《我是你妈妈》导演:张骁(央视)、主演:闫妮、吴若甫、吴大维等。电影《疯狂的拳头》导演:国庆 主演:刘承俊(美国)、梁小龙、邹正龙等。

  (北海柏义影视传媒董事长     车雷先生)

  北海柏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院线电影《你曾是少年》 故事讲述了98年左右五个上高中的少男少女, 从年少无知, 历经各种生活琐事在身体成长的同时也让心理成长的故事, 该片主要从亲情、 友情和少许懵懂的爱情着手 ,用当年极具影响力的影片和人事物, 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 ,勾起当今社会80后这一代人对青春时代的美好回忆。

  该影片是2019年北海柏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公司全力打造影视精品,公司股东也夜以继日的加班加点为该片的前期筹备辛苦工作。

  院线电影《你曾是少年》将于2019年8月20日正式开机拍摄,全程北海取景拍摄,导演刘一麟,中国实力反派男演员,进修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因出演电影《九纹龙史进》中的大恶人活阎罗、《屠门镇》里的大反派铁拳而被媒体熟知,在众多影视剧中扮演大反派角色,其出色的表演和满脸横肉、强壮的体魄的恶相而被演艺界称之为后起之秀十大恶人之一。代表作品《九纹龙史进》《屠门镇》,获得第29届健美先生金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