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普乐·辅食行业的米粉新宠

2020-4-22 10:13:30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英普乐是英宝(英国)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婴幼儿食品专属品牌,英国品牌是Enpeau,起源于1959年,是欧美地区婴幼儿营养品原料专业制造商。英普乐中国旗下目前有2大产品系列“米密码”和“臻生机”。

 
  产品好不好,关键看原料,英普乐作为中国辅食品牌在原料方面具有其他品牌不可比拟的优势。2016年来到中国,与中国知名企业美亨利乐以“原料+生产”方式实行强强联合,旨在打造中国辅食首选品牌,为宝宝快乐产品和服务,做一个快乐的辅食品牌。
 
  英普乐传承“自然营养”理念,从原料生产、产品配方、工艺设计、产品服务、产品冲调等方面都全面保留各环节的自然属性,尽最大限度地维护各个步骤的自然属性,让产品回味无穷,让宝宝因“味”快乐,让妈妈快乐喂养!
 
  英普乐创导4ATT喂养模式,真正从产品配方、产品工艺、产品性状、产品冲调、产品搭配等五大方面符合辅食添加4大原则(辅食量由少到多、辅食性状由细到粗、辅食浓度由稀到稠、辅食种类由一种到多种),遵循“辅食添加5个阶段”理论。完全能满足宝宝不同阶段吞咽、咀嚼、消化能力锻炼所需,很大程度缓解宝宝因转奶造成的肠胃压力,大大降低宝宝厌食、偏食发生概率,让宝宝快乐转奶,让妈妈快乐喂养,好味,才好喂!
 
  中童传媒主笔李刚国评价说:英普乐品牌4ATT喂养模式突破性实现宝宝辅食种类和宝宝餐具的2个转变,让宝宝转奶健康隐患和厌食、偏食等不良习惯在快乐喂养中缓解,甚至消失。这在辅食行业是一个里程碑,是一个划时代的创举,能以营养的方式解决健康问题。
 
  母婴行业培训专家宋培洋评价说:英普乐品牌米密码和臻生机产品设计非常精准,“精”在口感丰富,不同品项不同口感;“准”在每个品项都能满足宝宝不同阶段消化系统发育所需。是个非常棒的品牌,必将成为辅食行业的米粉新宠,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