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力彩芽被曝与多金社长复合 事务所暂不回应

2020-4-24 10:18:5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去年11月分手的女星刚力彩芽与Start Today社长前泽友作闪电复合,对复合传闻目前双方的态度都是既不肯定也不否定。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发行的《周刊文春》消息称,去年11月分手的女星刚力彩芽与ZOZO创业者、Start Today社长前泽友作闪电复合,对复合传闻目前双方的态度都是既不肯定也不否定。

  据《周刊文春》爆料,二月中旬前泽友作就曾对公司同事透露与刚力彩芽复合,4月19日晚,刚力彩芽出现在东京六本木HILLS附近一家高级会员制餐厅,当时陪她一起的正是曾经的男友前泽友作。他们的恋情2018年4月曝光震惊众人,去年11月分手。

  关于复合一事,日本《每日体育》记者采访了刚力彩芽所属事务所,负责人称:“私事由本人负责处理。”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消息属实,记者也采访了前泽友作方面的宣传负责人,对方回答:“无可奉告。”对于复合报道同样也没有否定。

  其实前泽友作和刚力彩芽分手后对对方依然有感情,分手后前泽友作参加电视台节目时还说过“我希望我们能够相伴终生”这样的话,当时他还提到2023年的月球旅行,他一直想实现去太空的梦想,也期待刚力彩芽可以陪他一起。而刚力彩芽分手后也曾在电台节目上表达了心中的不舍。

  据悉,今年一月前泽友作原本在推特上做谈话节目,在网络平台AbemaTV上播出,但是节目才三周就突然停止了,节目工作人很愤怒,前泽友作直接对AbemaTV的社长道歉,说明了不得不取消节目的理由,而这个理由就是刚力彩芽。上个月刚力彩芽在宣布分手后第一次出席活动,当时她笑容满面,应该是已经与前泽友作顺利复合,心情很好,这次复合他们是否会结婚也备受关注。(布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