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向往的厨房生活揭秘,老板四件套让烹饪变得更幸福

2020-5-27 14:17:50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厨房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个舒适的厨房能极大提升生活的幸福感。那么,一个令人向往的厨房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老板四件套 让烹饪变得更幸福

    对于向往的厨房生活,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厨房洁净无烟、小而精、能让人感受到幸福感……”在这些意见中,厨房洁净无油烟,成为大多数网友最看重的部分。面对最令人头疼的厨房油烟,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打造的无烟新厨房,开启烹饪新“净”界,这款作为《向往的生活》指定产品的大吸力油烟机,有着多种特色功能,老板中式烹饪学院代言人宋威龙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与它进行了亲密互动。

    油烟问题是中式烹饪离不开的困扰,油烟机也成为中国家庭必备的厨电产品之一,但面对烹饪时产生的大量油烟,普通油烟机难免会出现油烟侧漏问题。与普通油烟机相比,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依靠多两面的创新设计,增加两侧吸油烟功能,形成一个超大集烟腔,能够瞬间聚拢升腾的油烟,吸进吸烟管道,防止油烟逃逸。不仅如此,它内设全新双劲芯8.0排烟系统,最大风量达到25m³,最高风压可达1000Pa,领先行业的性能,能迅速吸排油烟。

    烟机风量越大,是否意味着运作时产生的噪音也越大?考虑到用户的担忧,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引入多维降噪技术,即使在超强风压下,噪音量可低至48dB,比正常说话声音还小,给用户打造一个安静无烟的烹饪环境。

    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不仅在性能上满足了中国家庭烹饪的需要,也在尖端科技方面实现了用户对厨电产品智能化的追求。它配有ROKI智能烹饪系统,内设几十种中、西菜谱,搭配无人锅系列产品,从菜品搭配到烹饪要点,给予食物精准的烹饪,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做出美味大餐。

 

    为了助力国人打造理想的厨房,老板电器推出了“烟灶蒸洗”四件套,对烹饪前、中、后的各类麻烦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不仅有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为中国家庭打造舒适的烹饪环境。老板电器还推出了老板9B52燃气灶,十级紫焰火力,满足中式烹饪煎、炸、煲、蒸、煮等全面需求;老板C906蒸烤一体机集蒸制、烘烤、蒸烤于一体,给家人带来营养健康的多重美味;烹饪之后的锅碗瓢盆,可以交给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超大容量空间,专业清洁系统,满足中国家庭对各类餐具的洁净需求。

    超值福利 打造向往的厨房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向往的厨房生活,老板电器准备了超值好礼等待解锁。老板电器推出“向往厨房节”活动,全国各地的线下门店、机场、电梯等场所都能看到活动的海报,用户扫码便可进入老板官方小程序领取消费券,最高可领取2000元消费券。在线上,老板电器从登记信息的用户中进行抽奖,通过官方微博和网站公布“每天免单一人”的幸运儿。

    厨房在一个家庭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老板电器以烟灶蒸洗套系化高端厨电解决烹饪中的一系列麻烦,助力国人打造中国新厨房,并且联动全渠道推出“向往厨房节”活动,致力于让全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福利补贴,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有趣,让每一餐变得更加美味,让国人都能过上向往的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