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贝乐英语沪、深校区已复课!

2020-6-16 12:18:22 新闻来源:上海之窗

     花开疫散,伴随着全国各地的陆续开学,校外培训机构也逐步展开了线下教学服务。作为国内素质教育引领者的贝乐英语,第一时间根据教委复课工作部署和线下复课防疫工作。

    截止到今日,贝乐英语上海、深圳的多家培训中心已经复课开学,迎来了回归贝乐大家庭的第一波学员!

    经历了严寒的等待、熬过了整个春天的思念,时隔将近半年时间,上海、深圳两地的贝乐宝贝终于可以和中、外教老师们在校区重逢,喜迎期盼已久的“回家时刻”!

    但复课后学员、家长的健康与安全问题依然是贝乐最为关注的焦点。为此,贝乐英语全国各个校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们展开了全面防疫“准备战”,为“重逢日”的到来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工作。

    复课前,贝乐英语各大校区不仅成立了防疫应急小组、明确了校区员工的责任分工,校区还特别开展了多次防疫培训和防疫实战演练,严格按照当地教育局及疾控中心的要求,聘请专业的防疫消毒团队,对校区内进行无死角式的全面杀菌、防疫,并配备好齐全的防疫相应物资。

    复课后,每次课前、课后校区老师不仅会定期定时的完成整个校区的消毒清洁工作,所有学员在进班上课前,还需要填写、完成个人健康信息表、进行当日体温检测,并佩戴好防疫口罩。

    除了“物理上”的安全防疫举措,贝乐英语从疫情爆发开始便通过各种途径,传递防疫相关知识,帮助贝乐学员养成受益终生的科学防疫习惯。

    停课期间,贝乐不仅通过将防疫知识融入到线上课程教学的方式,帮助孩子加强了解、认知;贝乐还在线上展开了我的战疫生活”全国写作大赛、“为爱发声、为武汉加油”等各类主题活动,让学员通过文字、视频等形式,表达对于重大社会事件的所见、所思、所悟;如今,贝乐英语的各大培训中心还特别放置了防疫指南立牌,提醒学员不要放松警惕,时刻注意个人的健康与安全。

    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复课事宜的同时,贝乐英语还为学员们提前做好了暑期生活的规划,为各年龄段、各层次的孩子准备了包含英语启蒙、自然拼读、阅读写作等主题在内的暑期课程安排。希望通过精彩纷呈的别样暑期生活,带领孩子们走出疫情阴霾;利用宝贵的暑期时光,帮助学员们弥补停课期间的学习、感受异国文化特色!

    在“重新扬帆起航”的2020年,贝乐英语希望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全力守护学员们安全复课的同时,将践行极致服务的品牌理念深植于每一处细节安排中,力求为“回归”线下的学员、家长带来更为优质的课程、活动与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