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最新赛况,50强榜单新鲜出炉!

2020-6-17 9:26:21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昨日,备受网友关注的克拉克拉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天选的声音》50强名单出炉。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50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接下来,他们将在6月15日-6月17日进行复赛对决,争夺大赛30强名额。

  查看50强超级豆咖名单可以看到,此前呼声颇高的人气选手纷纷上榜。他们大多数都有演唱经验,曾获得多个大赛奖项,可谓是实力唱将。例如其中的弹唱组合“辫子兄弟”曾获得广西南宁市2016年《中国好声音》广西赛区冠军的。“魏潇逸”曾获得第八、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铜奖,2014年《中国好声音》校园行-云贵赛区冠军(全国八强)。“虚幻”曾获得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上海赛区优秀奖的。“可乐冰冰”曾获得2019年《中国好声音》广州赛区第二名。而“魏子涵”曾获得《成就音乐梦想》秦皇岛赛区前十强。“王叔”曾获得2013年黑河市好声音节目冠军。“潘小帅”曾获得中国新歌声苏州赛区十佳歌手。以及“无欢哥哥”曾获得《网络新声音》二十强。“旧人”多次获得网络主题向的翻唱、原创大赛一等奖。

  而多次冲进克拉克拉端内应援榜前列的人气选手“小包总”、“青渡”、“晴川”、“何袅袅”等人也毫无意外地入列50强榜单。此外,备受关注的有多首原创音乐作品的实力新人KK酱也冲进50强榜单。作为一名御姐唱见,她对这次比赛期待满满。此前“梦想成为打游戏里最会唱歌的,唱歌里最会打游戏的”的参赛宣言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热烈应援。

  随着50强名单出炉,大赛进入50进30的复赛阶段。50位实力和人气兼具的选手继续比拼,赛况愈发激烈。《天选的声音》是由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举办的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活动,不仅有明星音乐人胡海泉、胡夏、郁可唯担任音乐导师,金牌音乐制作人林乔加盟,更有千万流量和资源包扶持,助力选手摘星出道。接下来,谁能成功晋级30强,获得冲刺赛入场券?人气唱将、人气声咖比拼,谁是人气王?值得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