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创业加速 水晶晶的南浔创业大赛城市选拔赛今日收官

2020-8-7 15:51:29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8月7日,中国·南浔第三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收官之战在南浔(上海)科创中心顺利举行,共有13个优秀的海内外人才项目参加路演。并邀请了国家级特聘专家、东方汇富、鸣里创投等5位创业专家参与了评审。

    活动开始前,南浔(上海)科创中心产业相关负责人对中心的概况和优惠政策做了简要介绍,负责人表示科创中心是上海和南浔双向互通产业和人才的创新走廊,也是南浔深度融入长三角,展示水晶晶南浔的“新窗口”。自湖州市人才新政4.0强势推出后,南浔相应的出台了一系列创新支持政策,同时大赛也得到了高层次人才的广泛关注。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引才工作顺利进行,海外高层次人才能够积极参与。此次选拔赛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路演的方式。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光子透明芯片、适用于可穿戴设备的高灵敏生化检测芯片等硬科技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筑梦水晶浔城,智创共赢未来。目前,本届大赛城市选拔赛已经全部结束。那么美丽的9月,水晶晶的南浔再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