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应急通信运营有限公司亮相2020厦门应急展

2020-8-10 10:32:20 新闻来源:福建新闻网

     2020中国(厦门)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览会于8月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福建省应急通信运营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省内应急产业的排头兵和核心力量受邀参加。此次参展,充分展示出公司在应急通信保障和应急信息化平台建设方面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建设能力。

    厦门、南平、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考察。

    展会现场亮点纷呈,吸引了众多观众、友商和客户的驻足关注。

   

 

    展会上,应急公司还展出了应急通信车、单兵、便携站、北斗等应急通信设备。

    福建省应急通信运营有限公司系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负责福建省应急通信工程的建设和运维,独家运营福建省内1.4G宽带专网,在应急、公安、交通、港口、码头等行业深耕细作,以专业化示范应用带动应急产业向信息化方向快速发展,为我省加速育成应急产业高地贡献力量。

   本次展会上,福建省应急通信运营有限公司还亮相了两大平台:
    应急指挥综合平台
    应急指挥综合平台是应急公司承建的福建省应急通信工程系统之一,现已全部建设完成。该平台满足了突发事件统一协同处置及联动调度的应急管理需求,有效提升了应急资源信息标准化、数字预案、灾情分析评估处置和信息展示能力,能实现全省各级应急平台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
    融合通信系统
    融合通信平台采用“公专互补、宽窄融合、固移结合”的多维组网形态,通过利用已经建立的各类通信技术手段,增强平台融合通信能力,把各领域的系统集成到融合通信系统中,以实现全面通信互联,包括与视频信息应用平台、视频会议、警务平台等内容的融合对接。该平台能为公安、应急等部门的监管和处置等常态化场景下语音、视频、数据通信提供有效支撑,也能在非常态化场景下,迅速从多个领域整合信息,帮助用户作出极佳响应,有效满足了公安、应急等行业统一指挥、协调调度等需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