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创优杯”微课创作,我们在行动

2020-8-10 14:17:01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富德生命人寿为践行“深化转型发展”战略整体规划以及“深转型、优结构、建体系、强管理”总体工作方针,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更好支持公司业务转型健康发展,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在八月如约而至。江苏分公司客服部客户权益室的微课创作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江苏分公司客服部积极响应本次“创优杯”技能竞赛,客服部成员分工明确,有确定接地气的“综合内勤接待投诉时需要受理哪些投诉材料”主题,有导演指导,有写好脚本,有和南京中支保全同事联合演绎。各环节的同事尽心尽力,力求给大家呈现一篇主题鲜明,内容通俗易懂的消保教育视频。

 

 

    江苏分公司客服部持续秉承“生命价值,携手提升”的公司司训,通过微课创作的方式,传达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的意识,防微杜渐,对面投诉,不慌不忙,积极处理,以此全面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建立长效常态的风险管控机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