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竞技 提升服务

2020-8-10 14:18:10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公司“深化转型,开创富德生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战略,践行“强化能力建设,坚守合规底线;坚定转型不动摇,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总体工作要求。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第六届“创优杯”营运条线业务技能竞赛隆重启幕。通过本次业务竞赛,旨在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风控和服务能力,更好支持公司业务深化转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竞赛自2020年7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9月,竞赛内容包含营运微课件、专业技能大比拼两大部分。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单证室组织全省单证岗、回执岗、档案岗人员进行了相关制度与技能的培训,内容包括各项监管文件、单证、回执、档案基本法、相关制度、相关系统操作技能的深入学习。

    此次创优杯,由分公司通过考核,在全省选拔出一名成绩优秀的单证管理员参与总公司组织的“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以比促学,以赛促训,打造“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学习文化,通过业务技能竞赛形式促进技能提升,提高运营员工学习、风控、创新和服务能力,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第六届“创优杯”比赛,全面激发了运营员工的热情,掀起了学习、服务的新热潮,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营运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努力创新、努力打造服务标杆的团队决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