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品位家居 华鹤家居×斯帕奇奥联手出击2020深圳家具展

2020-8-11 10:42:12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2020年8月,备受行业瞩目的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日在深圳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球家具界与设计界的目光将再度聚焦深圳。届时,华鹤意将携手旗下华鹤家居、斯帕奇奥高端定制家居联手亮相9号馆B07展位,以新优势、新理念、新形象,为广大经销商和行业人士带来一场意式现代家居盛宴。

图片1.png

      两大品类|解读家居行业趋势

      面对即将开幕的2020年深圳家具展,华鹤将携华鹤家居、斯帕奇奥两大品牌,以木质家具+铝玻家具两大品类,活动家具+定制家具两大种类为主导,面对家居行业推出新产品、新优势、新形象,解读新理念新动能新趋势。

      面对新一代主力消费群体,个性化、定制化家居消费成为主要特征。依托华鹤米兰研发中心强大的设计能力,近年来华鹤集团倡导意式现代家居风格,专注家居时尚和品位,为新一代消费者奉献时尚和品位兼具的家居生活方式。此次展会就是对新产品、新优势、新形象、新动能的一次集中呈现。

图片2.png

      新优势|华鹤打造核心竞争优势

      着眼于当下和未来家居市场新需求,华鹤将原创设计、品类组合、场景体验、家居环保作为核心竞争优势,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高品位家居市场发展之路。华鹤家居、斯帕奇奥定制类和活动类家具,均由意大利米兰研发中心原创设计,专注国内高品位客户个性化、定制化需求;依靠集团旗下木家具、铝玻家具优势,配套室内门、墙板、地板和时尚家品,顺应客户定制需求,满足顾客空间解决方案的新需求。

      面向后疫情时代的家居环保消费,华鹤坚持严格的环保标准,出厂产品经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深圳赛德检测双重检测合格,家居环保更放心。线上与线下场景体验并重。华鹤联合国内外知名空间设计师,着眼于意式现代风格产品定位,聚焦时尚简约轻奢新的生活方式,打造与众不同的艺术化、国际化终端商业空间新形象;同时,还充分利用3D云设计技术,为客户打造“所见即所得”的场景方案,让顾客轻松体验未来的“梦想家”。

图片3.png

      新理念|提供家居空间解决方案

      从过去销售单品或多品,到未来转型家居空间系统解决方案,是我国未来家居市场的新特点和新一代消费者的新需求。华鹤旗下产品包括木家具和铝玻定制家居,二者的融合配置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融合配置呈现出来的视觉和触觉感受,符合主流消费者简约时尚、个性化、高品位家居消费特点。这既是顺应市场变化的新需求,也是盈利模式的重要创新。

      在具体的品类融合上,华鹤旗下木家具和铝玻家居风格时尚协调一致、木铝材质珠联璧合、色彩搭配相得益彰、混搭配置个性鲜明,已经成为家居场景营造的新时尚,受到越来越多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

图片4.png

      ISOLA|演绎新意式原创设计

      本次展会亮相的华鹤家居ISOLA系列产品,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马克领衔的华鹤米兰研发中心主导设计。传承64匠心,华鹤家居整合全球顶级设计资源,开创国内“新意式”家居风格,倡导意式现代家居原创设计,融合活动+定制两大品类,倡导简约轻奢的家居文化,让现代家居空间找到最靠近自然的时尚生活美学。

      在设计理念上,华鹤家具ISOLA系列产品将意大利家具美学传统与米兰主流趋势相结合,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完全迎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偏好,个性化、定制化家居生活需求。

图片5.png

      斯帕奇奥|专注铝玻高端定制家居

      作为本次华鹤意居参展的核心品类之一,帕奇奥SPAZIO高端定制家居主要围绕中高高端铝玻、铝木定制家居空白市场,提供定制家居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国际设计、工艺技术全面合作,斯帕奇奥SPAZIO已经形成以铝玻、铝木定制为主导产品,覆盖衣柜系统、衣帽间系统、书柜装饰柜系统、酒柜系统、移门隔断系统、开门墙板系统为主的“定制+活动”双擎驱动的强大产品系统

      斯帕高端定制家居为企业实现从活动家具向定制家居转变,从提供单品、多品向提供空间解决方案转变,构建了与众不同的高品位家居产品线,实现了从提供产品向提供家居空间解决方案的转型和升级。

图片6.png

      相约深圳我们不见不散

      2020年8月20-23,深圳家具展即将开幕,华鹤意居展会精彩内容即将绽放。华鹤集团期待您光临9B07展位,品鉴新产品、新形象,沟通新优势、新理念,让我们不见不散!

      会展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展位号:9号馆B07

      更多华鹤意居展会信息关注华鹤集团微信公众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