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将于8月13-15日举行

2020-8-11 15:56:39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2020年,新冠疫情让餐饮业受到重创,餐饮产业供应链都未能幸免。据各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疫情后餐饮品类中式正餐、快餐/简餐、外卖、团餐、喜宴/会所、老字号、火锅、小吃、日料、烧烤等复苏情况不一,火锅烧烤恢复最快,快餐依然是刚需,不同经营模式企业受损不一,大企业比小企业损失大、直营比加盟损失大,不同区域市场恢复也呈现差异化明显。疫情常态化下,餐饮企业何去何从,坚守原有模式,还是走多元化发展;后疫情时代,同一起跑线上,餐饮企业如何创新发展,寻找下一个市场爆点?

       在疫后复苏中西南餐饮、酒店业恢复水平领先全国,新模式、新产品、新思路涌现。海名第九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作为西南首场也是全国首场大型的餐饮全产业链、全品类的博览会将于8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全国50余家餐饮行业协会、媒体等行业资源联合组织,同期举办2020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展出面积近50000平米,设5大展馆,9大展区,集中展示火锅食材及用品、调味品、水产海鲜、酒店预制半成品、牛羊肉、餐饮设备、连锁加盟、咖啡与茶、饮品等12大行业品类,来自全国20个省市近600家优质展商同台展出,覆盖餐饮全产业链,将吸引西部9省近3万专业采购商与会参观交流,为餐饮人搭建良好的商贸交流对接平台,共同助力餐饮行业的复苏与发展!

       川内考察火锅专线探秘火锅供应链打卡4D厨房,中餐专线深入川内调味品第一家上市公司、百年泡菜企业!

       文化的传承靠饮食、习俗和语言,交流与学习让文化发扬和创新。此次成俗餐饮供应链展,借全国各地协会抵蓉之机,策划组织了川内考察,四川中餐、火锅在餐饮领域首屈一指,诞生了很多传奇企业,此次四川考察之旅意在学习、交流和传承。中餐专线将深入有云湖景食宅餐厅,体验传统川菜的回归与复兴,学习资深级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厨痴"张元富对传统川菜的定义和滋味,“川菜之所以用小煎小炒,就是要运用急火短炒,让菜肴留住新鲜、营养并实现味之恰到极美”,这就是“厨痴”张元富苦守了几十年传统川菜热气腾腾的“锅气”,调味料亦是影响菜品口味的重要元素,中餐路线还将去到四川天味,川内调味品第一家上市企业领略调味品的标准化、规模化;参观国家泡菜加工技术研究专业中心——四川吉香居,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工业传承,老母水活泡菜——四川老坛子;火锅专线将集中考察火锅供应链品牌翠宏、粮之髓、踏水舫、张兵兵等企业并考察广汉世界级火锅旅游产业园,考察之旅还将探秘成都聚鼎龙腾餐饮4D厨房,体验创新理念、“3.0”低碳餐饮时代的管理“0”漏洞,成本“0”浪费;产品“0”污染。

 

       看全国餐饮行业复苏情况如何?各地优秀企业如何做?8月13日现场揭秘!

       疫后复苏让餐饮人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如何跑赢?如何出圈?全国各地餐饮业回复情况到底如何?搞火锅?弄烧烤?还是开小吃、快餐、饮品店?在川内深耕大本营还是走出去开拓发展?走出去哪里市场比较好?全国餐饮行业复苏交流大会现场四川、重庆、山西、西安、宁夏、白银、宝鸡、天水、兰州等地协会领导将对各地的餐饮业恢复做介绍,未来如何发展不如来现场听大咖指路,8月13日上午9:30-12:30,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揭秘!

       年度销量王,利润贡献王者,近140款火锅爆品现场评比,让你的火锅店成为各大榜单中的传说!

       第二届中国火锅爆品成都大赛现场140款火锅爆品,年销量800万份的响铃卷,年销量600吨的黑鱼免浆鱼片,年销量1000万份的藤椒牛排、藤椒牛舌、麻辣滑牛,年销量1750吨的毛肚、年销售额1亿的远疆海喜臻鲍鱼、远疆海喜臻小章鱼、远疆海芙蓉虾球,新品“九天瀑布”、“乾坤布袋”、“心心相惜”,年销量300吨的麻辣兔腰,年销量1000万份的乡润乌鸡卷、赖记火锅香肠等,140款火锅爆品、新品尽在8月13日火锅爆品赛现场!做火锅生意,点单王、爆款菜、利润菜、引流菜现场挑!

 

       食品安全,重中之重!团餐食品安全论坛8月13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一直是各大餐饮企业、餐饮经营人员的的头等大事,随着规模的扩大、全国的连锁、原材料供应链的延长、员工规模的庞大,管理规范、标准化、智慧化的综合解决方案是团餐企业的共性需求,第二届团餐食品安全论坛现场政府主管部门亲临讲解政策,主题分享涵盖质量管理经验分享、企业数智食堂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智未来-让用户省钱吃好,助团餐降本增效等多个方面,速来现场前排占座!

 

       16个厨师天团现场厨艺交流,餐饮店的灵魂所在,不可错过!

       厨师是餐饮店的灵魂,菜品创新、厨艺提升,原材料、火候、调味料、刀法、烹饪技艺等等多种因素影响菜品的口感和餐厅的口碑,把所有因素融合到一起的正式厨师,8月13日展会现场16个厨师天团现场厨艺交流,天府国际厨艺联盟、成都川匠厨师俱乐部、拾味季、艺厨先锋联盟、烹创•传承、其味餐饮、尚峰厨品团队、08味记、虾道餐饮公司等现场见,速来围观。

 

       选食材、找餐调、买设备、定装修,600家优质供应商一站式解决

       1)火锅食材及用品展区——打造自身火锅品牌“单点王”

       经过疫情的冲击,火锅产业链企业都在从食材外观、口味、用途等方面想办法创新菜品,部分酒店食材供应商也开始进军火锅市场。目前火锅逐渐向品牌化、精细化、线上化发展演变,多渠道并举、业务多元化将是发力方向,火锅市场“红海”竞争如何顺应生存?打卡海名餐博会一探行业风口;本届CSCE成都餐博会已邀约众多火锅供应链企业参与,正大、粮之髓、重庆麦道、豪守、恒峰伟业的调理牛肉制品;今旭、望乡、南泥湾的半干面;海那边、拾沣、万洋的滑类产品;思瑞、飘香远大、肉多多的午餐肉;捞锦记、牛德幅、千寻的毛肚;鸭瑞锁鲜鸭肠、万洋大颗粒虾滑、新希望美好酥肉、荣旺莲藕粉、华贵、巧丫巧鸭血、龙伟豆制品、春冠鹅肝、友联蟹柳、云阳龙肥肠、薯他美魔芋素毛肚、特珍方竹笋、天府香肠、渝勇强冰鲜鹅肠、兵昌无骨鸭掌、厨世伯年糕、瀚钦奶酪鱼条、馋尼宝贝兔肉卷、但氏功夫豆干、仁良谷道鱼豆花等近百家火锅新品、爆品食材将同台展出。 

       2)餐饮食材展区——C位出道明星产品发布盛典

       全球疫情常态化下企业愈发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食材食品短缺不稳定等系列问题,新一轮市场洗牌下如何寻找到安全、健康、稳定可追溯产品源是餐饮企业重中之重的首要任务;本届CSCE成都餐博会在餐饮食材专区将邀约上游供应商集中亮相展示水产调理、牛羊肉、酒店半成品/特色菜、特色面点、等细分品类新食材,其中联合禄仕、鸿津的鱼糜制品、屏荣、龙旺、三全的面点制品、弘禄、龙翔、粤川的肉制品、华农、鳗世家的鳗鱼制品、恒发的鲍鱼、天蕴的三文鱼、盖世的裙带菜、润丰、闵牛肉的牛肉制品、修文的肉制品、青果的果蔬制品、金宴、川都汇、厨味轩、锦福海川的酒店半成品、锦粹速冻调理面点等千款新品、爆品、食材替代品将在本届成都展现场亮相。

 

       3)调味品展区——餐饮定制化、标准化助力企业连锁经营布局

       随着线上电商平台的发展、社区团购等新渠道的兴起,调味品渠道多元化,大型连锁餐饮店已在使用标准化去厨师化的产品,中小型餐饮店也会逐步使用标准化产品,餐饮定制化、标准化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本届CSCE成都现场,澄明、肖佬五、森态、馨田、川娃子、天味、圣恩、仲景、聚慧、天伦家和、仟味、佳源、刘伟伟、五斗米、哈亚等一大批品牌企业将带来更能符合市场、消费者需求的调味品产品。

 

       4)餐饮设备展区——智慧商厨助力餐企节能、节人、降本增效、安全卫生

       CSCE成都餐博会聚焦中央厨房设备、食品加工设备、商用厨具、冷冻冷藏配送设备、夜间经济五大行业发展趋势,在餐饮设备领域将有众多品牌厂商重新定义厨房新概念,KINGBETTER金佰特致力于“智能厨房”建设,四川金冠制冷获得十余项国家专利,韩博科技集团携节能环保设备亮相,浙江亚虹铝箔央视上榜品牌,成都天鸟食品加工机械交易中心致力于餐饮设备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等全方位配套服务。此外川友厨房设备、成都厨博汇、山东旺泉、民权招商局、山东冰派、全星制冷、河南凯雪、繁华家具、四川汇健、佛山盈派电器、浙江瑞志、绵阳盛源、富成密胺、豪迈密胺、四川伟箔、成都优佰特、四川佳茂隆、成都锦晟发、河南意伯纳、全星制冷、金鼎百盛、富成密胺、广兴隆、新派同辉、百亿、浙江方元、马踏飞燕、广州钰麦烘焙设备、骏马火锅设备、华满、河南兰天、浙江汇冰等也将携新品惊喜亮相,展览展示全新智慧酒店餐饮设备供应链体系。

       同期举办博华成都潮饮美食嘉年华 

       竞赛

       2020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2021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2021 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2021 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第八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西南分区赛

       第八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成都分赛区

       2021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西南赛区

       论坛

       2020成都餐饮行业高峰论坛——未来已来 疫后餐饮新变局时代

       2020 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

       2020 饭店连锁品质发展论坛

       提前预登记,现场参观攻略早知道!

       入场流程

       1)电子参观证查验区:扫描二维码登记注册,获取电子参观证,进入电子参观证查验区

       2)个体测温区(身份证/健康码查验区):体温超过37.3人员禁止进场,将会被带至隔离区出示个人身份证及健康码

       3)安检区:体温正常观众将会进入安检区,通过安检检查进入展览区

       4)每个展馆门口进行pda扫码,扫码成功后进入展馆

       《点击视频查看完整的登记流程》

       (附上视频,腾讯视频连接地址:https://v.qq.com/x/page/k3133cu91mm.html

       第九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将于8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将会盛大开幕,汇聚600展商展示1000款火锅涮品、牛羊肉、调味品、水产海鲜、餐饮设备及酒店用品、火锅用品等产品,同时邀约全国各地20多个省市餐饮行业协会、火锅、酒店住宿协会,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相聚蓉城共同探讨疫后复苏之战!诚挚邀请餐饮界同仁8月13日到会参观!

 

扫码预登记,参观成都餐博会

联系我们:0371-813357/028-64064028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