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圈上瘾,时尚圈上头,坦克300城市乐园嗨玩不停

2020-11-24 18:54:35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无路闯出路 坦克300城市乐园”场景体验活动正在广州白云万达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继都市靓女、车圈大V、超美车手、旅行达人等相继打卡后,今日坦克300城市乐园再迎越野达人与时尚达人组合。眼光毒辣的越野达人与小白时尚达人们,一起全维度体验坦克300傲视同级的豪华座舱、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越野达人和时尚达人都被原地圈粉。潮野炸街,豪华在线,坦克300为“身在都市心在远方”的消费者们提供了智慧之选。

    2020越野热年?潮酷坦克300占绝对C位

    2020年被业内人士称为越野热年,原本小众的越野车型逐渐变得热门,坦克300这匹国潮黑马当然在越野达人们关注榜单的首位,从亮相到公布预售价公布,越野达人们从蠢蠢欲动到中毒颇深,迫不及待想要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驾乘体验。

 

    习惯了穿越沙漠,勇闯激流,乍然来到坦克300城市乐园,越野达人们在惊讶之余还有点新鲜,在城市商圈广场体验新车越野项目对他们来说这还是首次。对坦克300来说,与传统硬派越野车型完全不同的是,它不仅是为爬山豁沙而生,而是城市与越野通吃的智能豪华越野SUV新物种。

    出色的底盘调校搭配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稳健舒适的颠簸路通过性让越野达人们直呼“第一次坐不费腰的越野车”。行政级的NVH静谧性能,让坦克300拥有“让世界都安静”的气场。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搭配采埃孚定制的8A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极佳,城市通勤毫无压力。将豪华、舒适与越野完美融合,坦克300为越野达人们展示了越野SUV的全新打开方式。

 

    时尚达人们,代表了那些对越野圈知之甚少却仍向往远方的小白,他们在见到实车第一眼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与坦克300进行自拍打卡,准备用这款酷帅有型的时尚单品刷爆自己的朋友圈。用智能专业越野征服越野迷,用时尚、豪华、舒适引发全民坦克热,这样的坦克300怎能不站在越野热年的绝对C位。

 

    越野智能新生,新手秒变高手

    席卷当下的智能化浪潮中,坦克300用智能开启了越野新形态。39°斜坡过道,车身大幅度侧倾让时尚达人惊叫连连,但对于越野达人们来说已是司空见惯。车行至跷跷板项目时,坦克300强悍的越野性能,让整个上下跷跷板过程一气呵成、从容不迫。

    驼峰桥项目前,试驾教练调整4L模式,蠕行模式系统启动,双脚抬起,驾驶员仅需控制方向盘,坦克300便稳稳地自动爬上陡坡时,越野达人们眼中才绽放出饶有兴致的光芒。中控大屏360°环视系统中显示的车身全景清晰视图,虽然画面惊险,但最大的恐惧源自未知,尤其点击屏幕开启透明底盘之后,车底的环境一览无余,轻松自如地越过沟坎。

 

    时尚达人们笑称从此老司机们再也不能暴脾气地对女孩们嚷嚷“你行你上啊”,对不起,开坦克300的美女真的能开心上车,轻松行车。

    一切的经验在坦克转弯项目面前通通都失效了,经常极限越野的越野迷们才能知道,车辆转弯半径可以缩小对于恶劣环境下车辆掉头返程有多么重要。短短一个坦克转弯,越野达人们已经被坦克300所折服,方向盘打死,系统就自发给车辆内侧后轮施加制动力,驱动轮胎滑移,只听后车轮轻轻地“咔哒”几声,坦克300狭窄弯曲路段实现坦克掉头。有了坦克掉头小助手,从此以后新手、老手小街小巷都能随便走。

 

    体验过坦克300城市乐园的所有项目后,现场的越野达人们显然有些兴奋,他们不可避免地开始畅想,坦克300一出,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越野爱好者,借助坦克300的智能黑科技加入他们的越野行程中。时尚达人们也感觉打开了新的世界,不管曾经车技有多小白、方向感有障碍,有了坦克300,小白也可以和老司机一起自由穿梭在城市的钢铁水泥丛林中,随时加入诗与远方的队列中。

    小结:

    硬派越野市场已经发展到新老更替的阶段,新物种会接过旧物种手中的大旗,以更智能、更豪华、更舒适的姿态,替代原先硬派、粗糙、传统的旧式硬派越野车型们,坦克300作为智能豪华越野SUV流派的全新开创者,一定会擎起越野热年的大旗,升级越野文化,同时跨界破圈,吸引更多城市中心的年轻消费者,以潮酷的姿态燃擎向前。

    坦克300城市乐园只是个开始,坦克300引领的变局正在酝酿形成,城市出行的新燃点已现,无论是乘风破浪的老炮还是时代顶流的后浪们,都将被坦克300城市乐园带来的沉浸式场景体验席卷。准备好了吗?坦克300要发车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