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的性价比选择最高的品牌是什么?

2020-12-4 10:48:24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我们都知道,感冒了不可以乱用抗生素,但是却不知道具体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抗生素就是抗菌药,这里的菌是指细菌,所以它是通过杀死细菌达到抗炎的作用,抗生素对病毒性感冒、无菌性炎症是无效的,它只是抗感染药物中的一种,而消炎药并非抗感染药物。所以,抗生素并不等于消炎药。更重要的是乱吃抗生素,会耽误病情的治疗,同时滥用抗生素会产生大量的毒副作用,危害身体健康。长期使用还会产生超级耐药菌,耐药性可以相互传播,细菌对抗生素耐药亦可对同类抗生素也耐药。

  所以在用药的时候要注意,对于病毒性感冒的治疗可选择感康这类抗病毒药物,感康是复方制剂,含有多种有效成分,能够快速的缓解多种感冒症状。同时,作为病毒性感冒药的首选药物,感康成分中的盐酸金刚烷胺具有抗流感A型病毒作用,能够有效抑制感冒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

  在使用上,感康也是独树一帜,成为感冒药市场中首例可以粘贴的感冒药,实用性强,金色的小勋章样式看起来生动有趣,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或者说更迎合现在的消费市场。感康的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也是感康深受感冒患者信赖的一个重要原因。

 (治疗病毒性感冒有特效药吗?可以用抗生素吗?)

  同时,感康作为解热镇痛类的感冒药,与抗生素不同,只要按时按量的服用感康,并且注意说明书上的使用注意事项,副作用很小,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有助于感冒的尽快恢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