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点亮你的动感生活

2021-1-18 16:25:15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近年来,已经逐渐形成了以年轻消费者为主力的汽车市场,如何能够激起他们的购买欲望,车型自身所具备的产品特征尤为关键。在2020年的10月份,广汽本田推出了VE-1+和VE-1S+,作为纯电动SUV,其不仅有着阔绰的空间、超高的颜值和最前沿的配置,更是凭借独特的WOW STATION全新价值服务体系提供了与众不同的服务,打造出全新的人车关系,让年轻司机朋友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广汽本田向来有着“空间大师”的美誉,能够尽可能地压缩机械结构布局空间,为车厢内的乘员打造更宽适的驾乘空间。VE-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8×1773×1625mm,属于时下主流的SUV车型尺寸。在自身2610mm轴距的基础上,VE-1精心设计了前排驾舱与后排客座之间的平衡,特别在全景天窗的辅助下,让乘客更感车内通透舒适。且VE-1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多种座椅组合让车内空间更加实用,轻松装载日常行李物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将“红色”作为了VE-1升级后的主要元素,新车增加了镀铬运动包围,大幅改变了前脸造型,后围也通过灯体饰件提升了设计感,外观新增了红色元素给人从视觉上带来了运动个性。内饰设计也新增先锐个性的红色加饰,整体内饰感官升级,凸显了运动、潮流的时尚个性。

    动力方面,VE-1+和VE-1S+搭载的是合资车型中电池密度最高的配电系统,通过这款新配置,具备470km的综合续航能力。当然,对于一款纯电产品,司机朋友们对其安全性也是相当重视的。VE-1的电机、电池包、高集成化三合一EV车系统,配备了专业的独立温控系统,为车辆的冷启动性能以及驾驶过程中电池散热提供保障。装载的独立电压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控电池状态,为用户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除了电池安全性能出色,VE-1整车安全也是同级别领先。其采用了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对地板和纵梁进行了全新设计;1500Mpa超高强度钢的扩大应用,热成型钢材加固高强度车身,显著提升车身强度;碰撞方面,率先对应了在32km/h下的柱碰测试,让用户更为安心。在其他安全配置上,车上的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一样不少,保证了驾驶期间的安全。

    WOW STATION是专为VE-1车主打造的集服务、互联、增值、乐趣体验于一身的全新价值服务体系,车主可以通过WOW STATION APP,时刻掌握爱车状态,出行前即可了解车辆状况,如续航里程、充电状态。不仅如此,VE-1用户还可以通过WOW STATION APP享受广汽本田的专属服务,可参与广汽本田定期举办的车主活动,很大程度上拓宽了车主的生活圈,有机会成为社交达人哦,使用越频繁,越能获得更多积分,并且可通过积分兑换停车充电等用户权益,堪称好玩又省钱。

    2021年伊始,广汽本田方面特地为VE-1准备了“新春温暖大礼包”。就要过新年了,给自己置办一辆车,奖励一下努力奋斗的自己吧。据悉,现在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订车,都有机会享受3000元“新春温暖大礼包”,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10日。不仅如此,现在购车还能享受首付万元起或60期零利率的金融政策,以及6000元零成本用车基金和5000元的新春购车保险补贴。且现在入手VE-1,还能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