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格林:老师解围冻结资金骗局 把脉经济补出金亏损

2021-1-22 17:38:57 新闻来源:搜狐

  前言:富格林老师多年来致力为投资者解围冻结资金骗局,以专业判断主力投资者准确把握行情以补出金亏损。1月18-19日,第十四届亚洲金融论坛在线上举行,富格林与一众业界精英翘楚一道把脉经济新格局,有效为投资者解围冻结资金骗局,弥补出金亏损。

       富格林老师多年来致力为投资者解围冻结资金骗局,以专业判断主力投资者准确把握行情以补出金亏损。1月18-19日,第十四届亚洲金融论坛在线上举行,富格林与一众业界精英翘楚一道把脉经济新格局,有效为投资者解围冻结资金骗局,弥补出金亏损。富格林讯,由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14届亚洲金融论坛18日起一连两天在网上举行。今年因疫情影响首次将论坛改为线上,但仍吸引全球超过5000人参与观看。

       据富格林介绍,第十四届亚洲金融论坛以“重塑世界经济新格局”为主题,探讨经济新格局下的机遇和挑战。此次论坛邀请到超过16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政界领袖、金融及投资专家、商界翘楚和经济学家,共同探讨在环球经济新格局下,金融、投资和营商等方面的各种机遇和挑战。在全球疫情和贸易纠纷的阴霾下,加上气候变化和科技发展推陈出新等因素,全球环境正在不断转变。此次论坛旨在通过对话和合作,力求共同建构更强韧、更可持续发展和更创新的经济体。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致开幕词

       论坛开幕当天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致开幕词,她表示,疫情中有危亦有机。而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具备强大的根基及独特的优势,相信香港在疫情过后将会有庞大的机遇。她认为,面对疫情冲击,香港金融系统表现强韧,金融市场有序运作,体现了投资者对香港金融市场的信心。林郑月娥表示,疫情结束后,相信香港会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在“一国两制”框架下,香港凭借与国际接轨的法制、良好的法治、简单低税制、自由流通的信息和资金等,将继续担当联系内地和世界的门户,为外国资金投资内地提供渠道,为内地企业进入国际市场提供跳板。此外,她还表示香港将继续加快粤港澳大湾区人员、资金流通,在大湾区创造新的市场和商业机遇。她说,大湾区内开展“跨境理财通”,让区内居民实现跨境投资区内银行的投资理财产品,具有庞大的投资潜力,相信未来会吸引更多国际金融机构加入大湾区市场。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郭树清发表演讲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发表了题为《中国经济的新阶段与香港特区的新机遇》的演讲。郭树清表示,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郭树清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香港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每个阶段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香港在中国经济“双循环”新格局中可以发挥重要作用。“香港是中国经济国内循环和国际循环独特的交集和节点。中外双向的贸易、投资、金融、法律、旅游、文化事务,香港既是交汇区,又是中转站,在许多方面是不可替代不可或缺的桥梁和纽带。”因此,必须进一步加强与内地的互联互通,互补互助。他表示,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发展人民币离岸业务过程中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在回应线上媒体提问时,富格林介绍,作为率先扎根大中华地区市场十载的行业先驱,富格林一直致力于响应国家发展湾区金融政策,利用香港自身特殊的政策和地区优势,助力发展内地与香港间投资资金的互联互通。早年两地标志性资金互联互通项目如“黄金深港通”、“黄金沪港通”、“债券通”等,富格林均投身其中积极参与。同时,随着“一带一路”国策的深入拓展,富格林也一直探寻互联网数字经济浪潮中的发展机会,积极推进人民币全球化进程。富格林认为,包括此次论坛提及的“跨境理财通”均是促进两地资金互联互通的大好机会,富格林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继续坚持提供多年来引以为傲的专业平台服务,为湾区提供贴合需求的理财产品和服务,为构建健康湾区金融市场添砖加瓦。

       过去多届论坛均请来重量级人马担任专题演讲嘉宾,今年亦不例外,其中一位专题演讲嘉宾2018年诺贝尔得奖经济学家Paul Romer,今天在会上剖析环球最新经济格局,以新思维寻求克服挑战的最佳方案。Romer指出,亚洲国家于2020年的表现明显较欧洲及美国理想,他相信,虽然现时仍存在不稳定因素,但已踏入低通货膨胀率、低利率的新时代,并且预期逐步复苏,若果能够保持创新的思维和勇于尝试,将有助大家迈步向前。

       富格林在论坛线上交流中也对Paul Romer观点表示认同。富格林过去此前曾多次在媒体访问中提及,未来全球均可能长时间处于通胀以及低利率的大环境背景之下并缓慢复苏。这个观点与诺奖经济学得主的说法不谋而合,富格林也一直建议投资者应尽早在自身的资产投资配置当中,配置如黄金一类的适当能对冲通货膨胀的产品作为应对低利率时代的措施。同时,富格林也认同面对全球市场波动时,香港的资本市场有足够的弹性应对,而内地资金在香港集资继续强势在来年也是大势所趋,香港仍是内外资金链接的重要纽带。富格林认为,疫情正重塑全球经济,包括资产及财富管理行业。需要承认的是当下大环境为营运带来多方面的挑战,但也启发了新的经营模式和解决方案,不少新思维和投资机遇也随之涌现,富格林认为作为投资者仍有相当多机会把握这些投资机遇。富格林稳健营运十年来,为无数内地投资者提供客观的适合自身的服务建议,致力为投资者资产增值保驾护航。

重塑世界经济新格局主题讨论环节

       “重塑世界经济新格局”主题讨论环节由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主持,演讲嘉宾包括卢森堡财政部长Pierre Gramegna、亚投行行长金立群、伊斯兰开发银行行长Bandar M. H. Hajjar、新开发银行行长Marcos Troyjo、欧洲投资银行副主席Teresa Czerwińska及爱尔兰财政部国务部长Sean Fleming,探讨金融服务业如何促进环球经济復苏及在新经济形势下有何商机。

       今届亚洲金融论坛特别推出全新环节“明日对话”,分别探讨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科技能源业、医疗保健,粮食及农业以及科技巨头的未来发展。亚洲金融论坛是一年一度的经济盛典,是为国内外金融家提供高层次的互动交流平台,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业界翘楚分享真知灼见,拓展商机与人脉,探讨环球投资机遇。此次论坛中,富格林以连续多年出席的企业身份,以线上形式全程参与论坛讨论以及线上交流,和论坛各界精英分享真知灼见,并一道见证论坛的完满闭幕。

       富格林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致力于提供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富格林在贯彻“以人为本,以心同行”实践使命之际,管理团队运用专业视角与经验,确保公司在业务发展策略上,保持对产品、服务等的优秀质素,同时不断创新优化升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投资环境。展望未来,富格林将继续以专业诚信﹑稳中求进的精神持续拓展各地金融市场,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