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信平安看家 守护一家人的小确幸

2021-2-26 13:20:39 新闻来源:湖南热线

     人勤春来早,牛年向前犇。不知不觉2021年的春节告一段落,随之而来的返工浪潮正在奔涌。无数打工人再次踏上了旅途,奔赴铸梦之城。离家的日子总是让人牵挂难安,年迈的父母、稚幼的孩子,仿佛离家的每一刻都在失去本该美好的时光。

    作为父母忍痛离别外出打工,是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作为子女,当家立计、外出谋业,是为了更好的赡养父母和照顾家庭。然而,儿行千里母担忧,正如龙应台说“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别再为了工作让亲情流失,抓住一切可能,让我们离家人更近一点。

 

    为了把“家”时刻留在身边,湖南电信特别推出“5G智慧家·平安看家”系列产品,以中国电信“天翼看家”智能摄像头为硬件支撑,使用中国电信智家平台和天翼存储能力为客户提供的安防与看护。

 

    “天翼看家”是集远程实时视频查看、拍照录像、双向语音对讲、移动侦测告警、红外夜视等功能为一体的智慧家庭产品,用户通过小翼管家APP操控摄像头,随时随地查看家中现场及云端存储的历史录像。实现安防监控、陪护老人、关爱儿童等多种应用场景。

 

    用户选定天翼看家服务以后,就算远在千里以外,也能经过手机中的小翼管家APP实时查看家中生活场景视频,还能举行云端存储和回看,天翼看家就像是一个24小时在线的超酷家庭“保卫神”,帮助用户完成看家护院、爱心陪护等多种场景。

    有了“天翼看家”的守护,就算隔着千山万水也能时刻陪伴着家人,让家人更安心更暖心更放心。新的一年,别让父母、孩子的快乐时光,因为距离而与你擦肩而过,上湖南电信官网把“天翼看家”带回家吧,这一年我们要时刻和家人在一起、不分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