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什么牌子靠谱?复方制剂的感康效果好不好?

2021-3-17 10:10:04

 我们通常说的感冒,一般是指普通感冒,但是要想感冒分类更细致和准确,从西医角度讲感冒又可以分为以下几个类型:第一,普通感冒。为病毒感染引起,主要表现为鼻部的症状,如喷嚏,鼻塞,流清涕等。第二,急性病毒性咽炎和喉炎。咽炎可以表现为咽痒,咽部烧灼感。喉炎表现为明显声嘶,讲话困难,可有发热,咽痛,咳嗽。第三,急性疱疹性咽峡炎。会有明显的咽痛,发热,咽部充血,咽及扁桃体有疱疹及浅表溃疡。第四,急性咽结膜炎。表现为发热,咽痛,畏光,流泪。第五,急性咽扁桃体炎。咽痛,发热,畏寒。扁桃体肿大,充血,颌下淋巴结肿大。针对以上的情况,其实治疗的手段大同小异,大都是用药治疗,症状较严重者则需要及时的就医治疗。

 

  虽说治疗的方法大同小异,但是用药却有不同,感冒讲究对症治疗。但是通常我们在感冒后,会出现多个症状齐发的情况。这个时候,很多人会选择购买多种感冒药组合治疗,其实针对此类情况,可以选择感康这类复方制剂的感冒药快速搞定各类感冒症状。

  吴太感康是著名药企吴太集团旗下研发生产的大品牌感冒药,作为OTC认证的药物,在安全性上极具保障。复方制剂,包含对乙酰氨基酚、盐酸金刚烷胺、咖啡因、人工牛黄、马来酸氯苯那敏等药物成分,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多种症状。对比我们感冒后同时购买多种品牌的感冒药,感康在经济上更实惠,在安全性上更高,避免了药物成分重复使用的风险。

(感冒药哪种效果好?针对多种感冒症状选择什么感冒药?)

  并且,感康新包装在设计上更加贴心,可粘贴的小勋章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独立包装,更加方便携带;感康小金牌从患者的体验感出发,更加的便利感冒患者,因此成为大众喜爱的感冒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