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大品牌有哪些?疗效快的有没有?

2021-3-17 10:11:38

 前不久,江苏南京多位消费者通过永辉生活APP下单几万元茅台酒后至今无法取货,也无法退款。对此,指定提货地的永辉超市门店负责人却一问三不知,客服则表示系统显示已签收。监管部门表示,永辉超市只是提货点,实为上海某公司在销售,因此并不好立案。律师指出,此行为已涉嫌违约,消费者有权解除合同。

 

  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门店进行购买。其实,不仅是酒类、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我们在购买药品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即使是我们平时经常会用到的感冒药都要注意,尽量选择一些大品牌感冒药,并至正规药店购买,既能够保障用药的安全性,在价格上也相对更加实惠。

  吴太感康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感冒药,线下正规药店、医院等地方都有售。同时,感康作为治疗病毒性感冒的首选感冒药,疗效显著,成分安全,里面的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的抑制A型流感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另一方面,感康作为国内首款可粘贴的感冒药,包装设计非常的新颖独特,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金色的小勋章包装既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在视觉上也比较赏心悦目。

(效果最快的感冒药是哪个好?怎样才能买到正规的感冒药?)

  众所周知,随着医药市场的不断发展,国内感冒药品类众多,我们在买药的时候常常会不知所措,无法做出正确的选择。而吴太感康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可以缓解多种感冒症状,针对患者在多个感冒症状齐发的情况下,能够用最实惠的价格、最简单的方式、最短的时间治疗自己的感冒症状。显著的疗效,贴心的设计让吴太感康在众多感冒药品牌之中脱颖而出。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感康作为常备的家庭用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