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有哪些比较好?哪些品牌值得信任?

2021-3-31 11:42:26

  国内市场庞大,发展到今天,”品牌”二字早已经是企业生存与壮大的灵魂,各个企业都在谈“品牌”,一个好的品牌到底代表着什么?其实,一个好的品牌代表着用户的高度信任,同时也往往意味着高附加值、高利润、高市场占有率。然而,品牌并不是艺术品,一经雕琢便可经久不衰,品牌更像是有兴盛更替的“人”,需要用心经营,才能有持续发展的生存环境。

 

  在国内市场,每年新增品牌多达数十万,但平均生命周期却不足两年,对于这些品牌来说,没有强大的后盾支持,也没有大批的忠实粉丝,最终草草收场。而像吴太感康这类经久不衰的传统大品牌却是两者兼具。

  吴太感康在品牌创立之初,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凭借显著的药效成功占据感冒药市场。事实证明,感康的药效确实出众,在一众感冒药品牌之中,感康不仅疗效快、针对感冒范围广,价格也比较实惠,成为众多病毒性感冒患者的首选药物。

 (感冒药有哪些比较好?哪些品牌值得信任?)

  如今,感康以药效为基础,还创新了外包装。金黄色的药片外包装像一枚枚闪亮亮的小金牌,并且每粒药片都是独立包装,可以随身携带,随意随处粘贴,方便患者用药的同时,也可以及时提醒患者吃药。除此之外,可抽拉设计,卡片式的说明书都成了感康小金牌的独特形象,让感冒患者的体验感不断升级,获取品牌用户的高度信任。同时也证明了,只有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供市场所需要的产品,产生用户好感度,这样的品牌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