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携全家、上海地铁推出优惠活动,消费10元可领取10元地铁乘车券

2021-4-20 11:34:25 新闻来源:上海之窗

踏春出游正当时,微信支付联合全家、上海地铁Metro大都会APP上线出行福利:在上海地区全家消费满10元,即可参与领取10元微信支付地铁乘车券。

在全家消费满10元可领10元微信支付地铁乘车券

2021年4月16日-5月15日,微信支付联合全家、上海地铁Metro大都会APP推出出行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在上海地区全家使用微信支付单笔消费满10元,可在支付后或扫描活动宣传页上的小程序码,一次性领取5张面值2元的Metro大都会APP微信支付地铁乘车券。

微信用户在上海地区全家挑选商品后,通过全家人工收银机或自助收银机,使用微信支付付款,即可参与领取上海地铁乘车券,领取后方可使用。同一用户仅有1次领取机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在Metro大都会APP中选择微信支付,即可使用乘车券抵扣费用

微信支付倡导低碳生活,助力绿色出行

微信支付响应“碳中和”号召,始终倡导智慧出行与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用户不仅可以在公共出行场景下,使用微信支付扫码乘公交、地铁和12306线上购票,还可以享受微信支付提供的车主便捷服务,例如线上支付停车费、加油站扫码支付和高速自动扣费等。

据悉,微信支付在今年春节期间,与上海地铁Metro大都会APP推出乘地铁领取微信红包封面活动,鼓励市民乘坐地铁绿色出行。本次微信支付联合全家、上海地铁Metro大都会APP再次推出消费即领地铁券的优惠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交通福利,也让市民在踏春游玩时拥享环保便捷的绿色出行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