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驾校“全杰班”荣获先进集体

2021-4-21 10:15:06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418日,海淀驾校全杰班荣获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颁发的2017-2020年北京市交通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海淀驾校教练刘全杰代表“全杰班”上台领奖。

      近年来,全市各级交通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战略和交通强国战略,努力构建综合、绿色、安全、智能的立体化现代化城市交通体系,为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四个服务”水平提升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开拓进取,更好地履行职责、担当责任,推进北京现代交通运输业蓬勃发展,根据《北京市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实施细则》,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了本次评选表彰活动。

      全杰班组最初是以海淀驾校教练员刘全杰命名的,由杰出教练员组成的一支教练员队伍,寓意全员杰出,是海淀驾校服务培训工作的一个亮点,深受学员们的喜爱。

      全杰班教学我最好,服务我最棒为工作口号,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根据学员自身特点量身定制个性化教学方案。他们不仅是教练员,还是安全员,传授驾驶技能的同时,还传递安全文明驾驶理念。

      平日里,他们苦练服务技能,强调朋友式教学,让学员轻松、快乐学车,学员考试合格率名列前茅;日常,他们坚持车辆消毒消杀等清洁工作和队列训练,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外,全杰班成员还为其他教练员提供教学指导,主动承担艰苦工作,对特殊学员进行考前辅导。

      为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服务水平,全杰班组经常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研讨,还在校内外义务展开环保公益活动,捡拾垃圾并做垃圾分类宣讲员以及指挥交通,疏导行人和机动车辆有序通行。 

image.png 

      为纪念海淀驾校成立36周年以及建党100周年,全杰班全体成员在刘全杰教练的指挥下,成功通过车阵摆出了数字“36”“100”的造型,向建设交通强国的伟大事业致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献礼。

      刘全杰教练是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十大风范人物之一,1996年退役后来到海淀驾校工作。23年来,他始终坚守在教车育人第一线,把学员当朋友,把同事当家人,勇挑重担,默默耕耘,用真心真情诠释着作为教练员的责任与使命。

      刘全杰教练认为一名优秀的教练员应该具备专业的知识和职业素养,良好的身心素质和道德品质,不仅要学好技术,更要做好服务。教练员应力求综合素质的提升。

      海驾一直专注于提升教练员素质,始终不曾放松。每年都会对教练员进行业务知识、工作纪律、行为准则等培训。随着驾培行业和驾培市场的变革,张燕晨校长提出“走高端”,要求大家“别人没有的我要有,别人有的我要精”,力求“做好、做大、做强”。此外,还通过培训老师无死角地对全体教练员进行专业培训并进行相应考核。这是海淀驾校对于教练员队伍培育方面的重视以及想要努力走在行业前列的决心。

      刘全杰教练表示,此次取得的荣誉是海淀驾校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海驾给了“全杰班”成长的空间。“全杰班”在今后将更加努力落实好责任,以点带面,以榜样的作用带领海淀驾校全体教练员团队共同提高,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果来回报海驾和整个驾培行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