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先赔后治暖人心—预付人伤费用,解客户之忧

2021-4-25 16:54:48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2021年,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践行“五心服务”价值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把客户的诉求放在首位,推出“先赔后治”暖心理赔服务。

    近日,客户王先生驾车发生交通事故,意外造成对方杨先生多发颅脑损伤,伤情严重。目前住院产生高额治疗费用,伤者无钱医治,车方也不愿垫付费用,正在举足无措时,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人伤理赔员陈丽娇立即申请启动垫付程序,也正是因为暖心垫付确保了伤者的治疗无忧。在伤者出院后第一时间向其介绍了“先赔后治”暖心服务内容,并免鉴定赔付伤残赔偿金获得伤者及家属一致好评。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先赔后治暖人心—预付人伤费用,解客户之忧

    心系客户,暖心理赔,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服务社会的初心,持续提升安心、省心、暖心的服务体验,用五心的服务,让车险更有温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