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E的多功能解决方案扩大了便携式消毒器的应用范围

2021-4-26 15:18:14 新闻来源:互联网

     可同时消毒、充电和观看短片

    香港-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26日 - doublEE借助3,000多名员工专有生产节点所提供的支持,推出了他们的第一部杰作——Casee.Casee的故事始于2020年初,当时对消毒产品的需求激增到历史最高水平。"我们必须推出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doublEE的总经理Keith Wu先生说。"尽管市面上有很多紫外线消毒器,但人们试了两次后,往往又开始使用湿巾和乙醇。我想这是因为紫外线消毒器的用途单调,外表笨拙。"

    无可匹敌的消毒盒

    消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更有效,在最佳曲面的盒内共有10个紫外线发光二极管,5个在盒顶上,5个在底座上,确保全面多方位消杀各种病毒和微生物细胞。Casee通过坚固的联锁装置、传感器和盖子上的断路器来特别防止潜在的紫外线泄漏。

    可调节的无线充电面板:Casee或是第一个配备无线充电线圈的消毒盒。无线充电电子设备的尺寸不再受盒子尺寸的限制。充电时,您可以欣赏您的短片或发送即时消息。

    单手控制Casee每个活动部分的铰链都是特制的,因此打开和关闭盒盖、放置和拆卸物品、调整面板和按下开关都可以单手完成。

    设计优雅:作为贴心的全方位解决方案,Casee采用简约无边的流线式设计和时尚的半反射式外观。

    目前开售的颜色有"水鸟蓝"跟"都市黄".

    我们即将推出Casee,请关注详情:

    www.ee-inno.com

    Kickstarter超级早鸟优惠:

    449港元/58美元(原价:599港元/78美元)

    Kickstarter推出日期:

    2021年4月28日

    doublEE

    总部位于香港的初创公司,其理念是让魅力、轻松、卓越和优雅感加倍。自2020年开始, doublEE通过分享产品和价值观,不断努力打破人们生活方式的限制,并与所有相信惬意之根及灵感之源可在任何亲切温暖的地方涌现的人们相连结。

    官方网站: www.ee-inno.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e.ee.inn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oublee.ee.inno

    电邮:info@ee-inno.com

    电话:(852) 3686 028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