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加速发展,高通安蒙:这是一个关于生态系统通力合作的故事

2021-4-28 19:02:03

 来源标题:5G加速发展,高通安蒙:这是一个关于生态系统通力合作的故事

今年6月底,高通公司总裁兼候任CEO安蒙将接替莫伦科夫成为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蒙现年50岁,1995年加盟高通,2018年晋升为高通公司总裁,是一位兼具深厚技术与市场专长的工程师。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对其的评价是,安蒙拥有深厚的技术洞察力,一直是5G部署路线图的关键推进者。高通现任CEO莫伦科夫也表示,安蒙在洞察全新机会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高通创始人艾文·雅各布则坚信,由一位非常有能力的工程师做首席执行官,才能让高通发挥最佳表现,安蒙堪此重任。综合各方信息来看,他们都看好仍流淌着工程师热血的安蒙,将带领高通公司引领5G时代。

对于中国的很多用户来说,安蒙并不陌生,他经常出席国内科技界以及商业届的一些重大活动。安蒙非常重视中国市场,领导高通努力扩展与小米、OPPO和vivo等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合作关系——其中许多厂商希望不仅在中国、而且在欧洲、拉美和全球其他区域销售终端产品。

安蒙自己也透露,这个过程花了他七年时间。他经常到中国出差,每月一到两次,与客户会面,了解高通需要采取哪些不同的做法,以及如何建立公司的地位。

除了在中国市场提供技术方案和芯片,高通还在全球各地提供专门的支持团队,帮助手机厂商更好地与当地运营商、基础设备提供商协同合作。事实证明,安蒙的努力回报颇丰,中国市场已成为高通公司重要的市场。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十大手机厂商里,有七家来自中国,这些厂商都是高通合作伙伴。

早在2018年1月,高通就与小米、OPPO、vivo等合作伙伴,发起“5G领航计划”,提早准备5G终端产品,此后全球每一个新部署5G网络里,这些终端产品都出现在首发产品名单中。这些努力也推动2019年成为5G元年,比预期提早一年。

安蒙认为,一家公司作为领军企业就可以带动5G发展的想法是错误的,这是一个关于生态系统通力合作的故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