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孔雀城 亲海临河而居 享美好生活

2021-4-30 9:18:40

  北戴河孔雀城是孔雀城第一个临海项目,位于北戴河孔雀城新区核心区域,依托新区的整体规划,持续发展,打造注重自然生态和完善配套的大型宜居住区,北戴河孔雀城坐享大健康为核心区域的优质配套,距离绵延约52公里长的黄金海岸仅约2公里。

  海风清爽,沙滩洁白细软,温和阳光抚摸下,让凉爽的海水漫过双脚,平缓低浅的海床,可以一直远远地走入大海,走向渤海湾的温柔怀抱中。亲海临河,三面公园一面海,拥享轻度假慢生活的美好时光。

  安家北戴河孔雀城,不会影响奋斗的节奏,又能及时为每次凯旋提供一场充足的休憩之旅,这个距离让我们可以在一时兴起时能迅速抵达目的地,在精心计划后能充分享受全程。

  在这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项目一、二期已全部售罄,三期火爆推出;项目三期总占地约为198亩,总建筑面积约13.26万㎡,容积率仅为1.09,绿化率达到40%,匠心打造8-11层小高产品和6层的电梯洋房产品,共23栋,建筑风格为新亚洲风格。户型面积为80㎡-105㎡之间,户户南北通透,涵盖两居和三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