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孔雀城 创造更丰盈自在的海居时光

2021-4-30 9:19:56

 邻居们欢聚在这片亲海宜居住区分享喜悦与感动,无数的美好瞬间,共同组成了独属于我们的温暖记忆。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飞向蓝天的梦。在游园会的风筝彩绘活动上,孩子们把对春天的喜爱描绘在风筝上,让春风托起梦的翅膀,在这片亲海的土地上自由飞翔!

  百鸟游园的热闹之外,也少不了邻里之间和善友好的温情,一场特别的蛋糕·披萨DIY活动,用熨帖身心的美味连接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传递着家人般的爱意与关怀。

 

  从亲手挑选新鲜的食材,到合作烹饪一道美食,邻居们欢聚一堂,伴着丰盛佳肴与对彼此美好的祝福,共叙睦邻友好之情。

  走出亲海住区,春天的第一场“赶海行动”也在这个小长假拉开了序幕!等待潮水褪去,邻居们拎着小桶,带上铁锹,踩着细软的沙滩,寻找藏在泥沙之下的虾蟹、扇贝。在温柔的海风与浪花中,我们与大海亲密接触,在广阔中寻回心中的诗与远方。

 

  在这片亲海宜居的土地上,我们将艺术的美好融入生活的日常。小长假期间,北戴河孔雀城为热爱绘画的邻居们组织了一场春日雏菊绘画活动。在斑斓的色彩世界,我们以画笔传递生活,共同发现美、体验美,分享情感与艺术共鸣所带来的心灵震撼。

  悦生活 悦美好初春四月的海边我们用一场百鸟游园会将亲海时光美好启幕未来 轻度假 慢生活将持续在北戴河孔雀城展开与幸福邻里共同创造更丰盈自在的海居时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