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孔雀城 五一全家游玩 度假胜地就在家旁边

2021-4-30 9:22:53

  五一去哪儿玩?对身在北京,想去海边的人们来说,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渤海之滨的北戴河,坐上高铁,仅用约2个小时,就能抵达这座滨海小城,今天就来向大家介绍其中2个有趣好玩的景点吧。

  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

  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北路27号,是集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生态农业旅游观光景区。观光园总占地1500亩,区内划分为特种蔬菜种植示范区、名优花卉种植示范区、特种畜禽养殖示范区、休闲餐饮娱乐区四个区域,主要有四季花园、热带植物园、四季菜园、四季果园、四季瓜园、娃娃鱼展馆、农家小动物园、集发大宅院、集发生态滑雪场等景点。

  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

  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小东山,主建筑碧螺塔为海滨东山地区最高点,它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海螺形螺旋观光塔。这里三面环海,风光绚丽。登塔远眺,茫茫大海尽收眼底,令您心旷神怡;早观日出,晚看篝火,其乐融融。公园被北戴河区旅游局指定为海上垂钓基地、沙滩篝火基地。并组建了潜水游艇俱乐部,独具特色的海上海鲜排档、海上迪厅、空中酒吧街、沙滩篝火等休闲娱乐项目。公园有举行各类主题篝火晚会、酒吧沙龙、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拔河对抗赛,以及各类夏令营活动。肯定会带给您一份惊喜。

 

  更多风景名胜让人流连忘返,其中坐落在北戴河新区核心的北戴河孔雀城,作为城市宜居住区,更是很多人心目中理想中的亲海家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