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在途,温暖出行路-苏州产险为您保驾护航

2021-4-30 12:59:19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平安在途,温暖出行路-苏州产险为您保驾护航

“五一”来临之际,为缓解假期间的道路压力,使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得最及时的援助,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启动以“五一出行,暖心护航”为主题的五一护航活动,为全市车主提供异地理赔、简易事故快处快赔、透明维修、景点指引等护航站点服务。

4月28日下午2点,两辆轿车在沈海高速出口处发生碰撞事故,车辆已无法正常行驶,导致出口其他车辆行驶拥堵,炎热天气下,客户十分着急,我司护航站点人员立即前往指导客户处理事故,并递上饮料给客户解渴。张常战区经理亲自参与护航行动,协助客户检查车辆损失,讲解保险知识,第一时间通知本地救援车辆施救。在我司人员陪同下,客户焦急心情渐渐平复,全程陪同事故处理完毕后,客户连连道谢并对平安产险的暖心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平安在途,温暖出行路-苏州产险为您保驾护航

 

为出险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为路遇困难的车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平安车险不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贴心的服务。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为客户服务的初心,切实践行“五心”车险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便捷、有温度的服务体验,让车主畅享暖心、平安的五一假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