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五一”暖心护航 助迷路老人回家

2021-5-9 16:24:17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五一”暖心护航 助迷路老人回家

2021年“五一”小长假为给广大车主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启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4月28日—5月7日开展“‘五一’出行,暖心护航”为主题的护航活动。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理赔服务,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平安产险理赔服务以简单、安心、温暖为己任,让广大车主的出行更有“温度”。

5月3日护航期间,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护航人赵英杰看到一名老人带着孙子焦急地在路边徘徊打转,主动上前询问具体情况。得知其与家属意外失散,赵英杰耐心安抚老人情绪协助其与家属取得联系,在获得准确定位后第一时间护送二人与亲人汇合,老人一家内心倍感温暖并对平安理赔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群众出行提供道路救援、理赔指引、日常帮助等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的旅途更加安全、顺畅。以专业人才以及领先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让理赔更有温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