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三度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百强!

2021-5-12 11:05:03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10日是第5个中国品牌日。同日,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会上发布《2021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研究报告》,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物业服务品牌特色企业以及各区域物业服务品牌企业榜单正式揭晓。新大正作为在公建物业领域深耕20余年的第三方品牌物企,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资产价值,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及“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西部品牌企业20强”。

    以匠心致初心

    持续深耕城市空间

    20余年砥砺奋进,新大正现拥有员工2万余人,管理350多个物业项目,管理服务面积约8000万平方米,业务布局四川、湖北、江苏、北京、上海、广东等21个省市、45座城市,企业综合实力位于中国物业服务500百强企业前列。

    在紧跟市场发展的过程中,新大正强势打造公建物业产品和品牌,建立了学校物业、航空物业、办公物业、公共物业、商住物业五大服务产品系列,发力城市运营综合服务与创新,并在学校、航空等细分领域形成全行业领先优势,提升核心业态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2020年,新大正实现军队后勤、交通枢纽等场景的规模突破,进一步优化业态产品结构,不断夯实公建物业领先发展优势。

    以专业塑品质

    让价值服务深入人心

    作为独立第三方物业企业,新大正专注智慧城市公共建筑与设施的运营和管理,通过不断深化研究客户需求、作业场景及服务标准,为各类城市公共建筑提供专业管理与服务,让客户专注于主业,为其创造优质的服务体验,实现价值创新。

    近年来新大正不断夯实与细分技术管理,根据物业的不同属性提供专业化与个性化的服务,设立了保安、保洁、设施、餐饮、商管五大专业子公司,为主营业务搭建总部技术支撑平台。同时,公司通过划分专业业务深入运营,实现技术上的专业化分工,为基础物业提供服务标准、技术支撑,对专业技术能力进行整合和产品研究,利用科技赋能服务创新,持续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

    以行动创品牌

    做践行社会责任的主力军

    新大正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城市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人为本,心怀责任,将实际奉献融入城市生活运转的各个方面,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员工带来更多幸福。

    成立至今,新大正始终坚持“社会、企业、员工和谐进步”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公益。2008年,成立新大正•爱心互助基金会,号召全体员工尽己所能,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2018年,组建党员帮扶队伍,通过“结对子”帮扶、每周“幸福敲门”等形式,对公租房项目孤寡、失独老人群体进行帮扶关怀;2019年,开展“扶贫助农、走进景区”市集活动,以消费拉动扶贫;2020年,积极投身抗疫防洪,党员干部带头请战、积极募捐……

    同时,广泛关注社会稳定就业,截止2020年末,为社会提供了超2.4万个就业岗位,真正将企业责任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传递公益力量、创造品牌物企的社会价值。

    立足集团“新五五”战略期,新大正积极响应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年”号召,心怀“让城市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坚持发挥作为全国物业百强企业的影响力,将以品牌建设为抓手,利用品牌价值助推服务升级,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为城市创造更多美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