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2021花红药业“女性健康精英专员培训”活动正式起航

2021-5-13 18:08:06 新闻来源:贵州在线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花红药业、正和祥药业协办的女性健康精英专员培训活动,于5月9日在贵阳市正和祥药业总部正式开展

    5月9日,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花红药业、正和祥药业协办的“女性健康精英专员培训”在贵州省贵阳市正和祥药业总部正式开展。本次活动为花红药业2021年度“女性健康精英专员培训”计划的首场落地培训。培训现场,培训计划首席顾问、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妇科分会副会长、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主任医师汤玲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到场近百位药店药师和店员授课。广西壮族自治区花红药业集团股份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OTC事业部总经理马雯女士及贵州正和祥药业总经理陈素华女士莅临培训现场。

    花红药业2021“女性健康精英专员培训”项目是一系列面向连锁药店店员进行的妇科专项培训活动。药店店员可以通过优质的培训,为成为零售药店药师打下坚实基础;零售药店药师可以向女性健康管理顾问的角色进行转化,积极宣介妇科疾病预防和促进健康以及合理用药理念,让女性消费者真正学会如何与妇科疾病“打交道”。培训旨在提升终端店员“专柜专员”水准,规范推荐用药行为, 提升消费者用药质量,建设高效专业的终端服务体系,进而惠及广大妇科疾病患者。

本次系列培训以城市为单位进行上、下两期专项培训,每期各1天。计划在上海、杭州、济南、石家庄、沈阳、西安、柳州、昆明、贵阳、长沙共10个城市携手各区域内1家战略合作连锁机构展开,每家合作连锁可推举药店药师及店员,参与培训。凡通过培训考试的人员,均可获得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颁发的《女性健康精英专员》培训证书。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国内零售药店达56万家,执业药师人数近60万。结合电商平台和外卖平台的合作推广,为老百姓的日常用药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用药需求也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零售药店在数量、覆盖人数、便利性等方面有着诸多优势,在慢病宣传教育、健康管理和药事服务等方面,发挥极大功能。“上工治未病”,零售终端的店员功能不可或缺。本次活动协办方之一,正和祥药业正是一家以药品零售为主,涵盖中药生产、药品批发、中医馆、医疗诊所的大型医药集团企业,下属的贵州、湖南、江苏、江西、四川、重庆等地药店数超过1000余家,是全国药店50强企业。

作为本次妇科专项培训活动的主要承办方,是集药材种植、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重点中成药企业。始建于 20 世纪 70 年代初,五十年发展历程,通过独资、合资、并购等方式,逐渐形成包括药品生产、药品销售、药品经营、女性健康服务在内的多种产业结构,并相继成立花红医药、金松药业、花红金瑞药业、花红大药房连锁等子公司。公司主导产品花红片、消肿止痛酊已分别成为治疗妇科炎症和全国外用镇痛酊类用药知名产品。公司聚焦于“女性健康产品专业制造企业”的定位,秉承“女性健康专家”的企业目标,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为改善和提高女性健康水平,提供专业化的优质药品和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