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谍照图!搭2.0T+高性能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2021-5-14 18:21:01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视频网站上曝光了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的测试谍照实拍,新车预计最快将于年底正式发布。作为大众R家族中的一员,该车主要针对性能方面做了调校和升级,沿用了两厢掀背版高尔夫R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5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基于普通版高尔夫进行打造,新车装配有更加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进气格栅上方一条可发光灯带延伸至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为多横幅式熏黑设计,并配有尺寸不小的进气口。在升级了高性能外观后,整车造型更加富有运动感。

内饰上,新车可参考全新8代高尔夫的造型,相较老款有了大幅升级。新车采用了大众集团旗下最新的智能座舱理念,中控台上方搭载有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同时,中控台下方也升级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且选用了一体式空调出风口。整体内饰更加精致,科技感得到了大幅提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