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渍带来甜蜜烦恼?美的初见全智能洗衣机让你放心享用

2021-5-18 19:58:0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生机盎然的春日,唤醒渴望外出的心情。最近一段时间,在各大商场、步行街,前来散步购物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而新式茶饮如奶茶俨然成为了大家逛街时的掌上必备饮品。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中国新式茶饮行业发展现状与消费趋势调查分析报告》显示,在26-40岁的新式茶饮消费群体当中,超3成用户消费频率为一周多次。

奶茶给予了大家太多的“甜蜜故事”,而在享用它时,也可能带来甜蜜负担。例如,奶茶杯倾斜的瞬间,溢出的奶茶或许便不慎溅到衣服上,要知道,一杯奶茶中不仅含有糖,更含有茶、咖啡以及油脂的混合成分,流入口中时绵柔顺滑,溅到衣服上则具有极强的附着力。面对奶茶渍的“组合打击”,由美的带来的美的初见全智能洗衣机则可一举击破。

云程序洗涤 轻松搞定顽固污渍

春季天机忽冷忽热,我们外出时穿着的衣服也随天气而变化,这就导致了粘上奶茶渍的衣服面料可能多种多样,而面对奶茶渍的清洗问题,美的初见全智能洗衣机的云程序则可“见招拆招”。其令美的洗衣机除自带的基础洗涤功能外,还增加了针对不同面料、不同污渍的专属洗涤方式,并可结合市场衣物种类发展的变化实时更新其他洗涤程序到云端,持续供用户免费下载使用。通过云程序进行针对性洗涤,奶茶渍便可轻松搞定,同时还能保证衣服的面料不变形褪色。

 

图片1.jpg

 

消毒洗程序 杀菌除螨更彻底

在清洗衣服时,我们更希望洗衣机有一些重要加分项,例如消毒杀菌,毕竟疫情唤醒了大家对健康的认知,而衣服清洁不彻底,便很可能将有害病菌带到家中。在将衣服通过美的初见全智能洗衣机洗涤时,我们可以通过一键选择美的美居APP中的消毒洗程序进行杀菌消毒。当该程序启动,一键选择消毒洗程序,洗衣机便会在 60度的水温,恒温持续洗涤30分钟以上的状态下工作,除菌率高达到99.99%。更值得一提的是,消毒洗不仅能够有效杀死残留的病毒,还能够杀死大部分的细菌和螨虫,让每一次出行都能迈出健康的第一步。

 

图片2.jpg

 

洗衣智能提醒 提醒晾晒更从容

洗衣过后,最令人尴尬的事情莫过于衣服忘记晾晒,这很可能导致我们的洗衣工作又要从“零”开始。为此,美的初见全智能洗衣机提供了洗衣智能提醒功能,衣服洗净之后,洗衣机便可通过APP,告知你衣服已经洗完,亟待晾晒,让我们不再忽略衣服的晾晒时刻。

而除了智能提醒功能,美的初见全智能洗衣机还提供了水电量统计功能,毕竟很多人都担心用水、用电量超过计划。有了这一功能,洗衣机的用水、用电量都可通过美的美居APP及时了解,让洗衣机的“支出”尽在掌控。

有了美的初见全智能洗衣机,逛街享用奶茶,再也无需为顽固污渍“缠身”的问题而发愁不已,就此,让我们逛街逛得更尽兴,奶茶喝得也更甜美。作为让衣服再度回归洁净时刻的功臣,这样的一款智能洗衣机,还是早早入手为妙!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