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不再等待,恒温安全护航,老板增压零冷水热水器新品上线电商平台

2021-5-19 10:58:3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繁忙的生活费人心神,畅快淋漓的沐浴解忧祛乏,但若是碰到热水半天苦等不来,水温忽冷忽热,劳累了一天的身心免不了更加暴躁。近日,高层洗浴的福音,燃气热水器的王者,老板电器增压冷冷水热水器HT620A-16宣布上线电商平台,让消费者洗浴即开即热不等待,随心所“浴”畅想生活。

 

 

全时增压零冷水,充沛水量无压力

受水压及大风影响,许多高层消费者在沐浴时都有水压不足、水温忽冷忽热的状况发生,让沐浴这件本身很享受的事情变成一种折磨。相比传统热水器,老板电器增压零冷水热水器采用高灵敏度水流量传感器,可实现在0.02-0.8MPa水压下工作,扬程可达10米,让高层消费者也能“高枕无忧”,不惧水压威胁。

面对水温忽冷忽热的难题,老板电器创新采用动态循环预热系统,依靠内置增压循环水泵预先将管道中的冷水进行循环加热。预处理的好处让消费者开机零等待,打开水阀即刻可享用舒适热水澡。同时在增压循环水泵的支持下,家庭水量澎湃强劲,即使是大户型百米管路,也能实现零阻力自动循环回流冷水,避免多点用水热水断供的情况发生。

 

 

智能中枢安全守护,专属定制恒久温暖

燃气热水器是连接“厨房”与“浴室”的重要家用电器,也是消费者直接感受智慧家居“温度”的最前沿,在老板电器深厚技术实力支持下,增压零冷水燃气热水器HT620A-16为消费者带来不一般的智慧温度和恒定温暖。首先是消费者可一键启动“智恒温”模式,根据四季温度变化自动匹配适宜的洗浴温度;其次还可根据厨房、浴室不同场景,针对婴儿、成人、老年人进行专属温度定制。最重要的是,通过智能感应检测水温及水量变化,合理调整水气比例,老板增压零冷水热水器可将水温精准控制在±1℃内,时刻保证持久恒温,给予家庭智慧温暖守护。

 

 

针对众多消费者比较担心的CO排放安全问题,在雄厚的技术实力与深耕厨电42年的专业背景下,老板电器增压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拥有20道安全防护程序,不仅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巡航,还可实现从开机到使用过程再到使用后都能严防严控,提前消除隐患,促进燃气燃烧,全面降低CO产生,并将废气及时排出室外,给家庭安全带来坚实保障。

家装界素来流行“金三银四”的说法,当下赶上老板电器新品上线,抢福利,领优惠,热水器换新再也不受“冷水”罪。更多福利优惠信息可提前关注淘宝或天猫老板电器官方旗舰店,惊喜活动不再错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