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技术第一人杨茂兴:大容量速热才符合第一性原理思维 大容速+恒温才是王道

2021-5-19 11:14: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3月30日,神田集团在海南三亚召开了2021年度全国代理商营销年会上。在会上,神田集团总工程师杨茂兴讲解了神田新产品的开发战略,未来神田会开发出更多大容量的速热式电热水器,不会去做小容量的速热式电热水器。作为行业内大容量速热式倡导者,目前神田大容量速热的使用效果都深受用户好评。

大容量速热,可以解决小容量速热水量不够的痛点

行业技术第一人、神田集团总工程师杨茂兴介绍,自2019年起,神田就坚定的走开发大容量速热式电热水器的产品开发方向,所开发出来的三模、双模、单模都是大容量,一改过往行业内大部分都是16L小容量单模速热的格局。随着神田大容量速热的畅销,越来越多的同行都把产品重点放在了大容量速热的开发上,这几年行业内比较畅销的速热式都是18L以上的,16L速热只有几个品牌在生产了。

神田集团总工程师 杨茂兴

作为行业内的技术专家,杨茂兴表示,过去几年,速热式电热水器品牌为了更多的突出体积小的特点,大部分产品都是16L甚至不足16L,16L速热虽然成本低,但无法满足沐浴要求,会经常出现热水量不够的状况,小容量速热退出市场是必然趋势。小容量速热也让很多品牌与代理商受伤严重,甚至影响了大家对速热产品的信心。幸好这几年以神田为代表的品牌全力开发大容量速热,大容量速热的出热水量会更大,消费者使用的时间会更长,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沐浴体验。

大容量+安全恒温王 更适合中国的速热产品

杨茂兴表示,神田在开发速热式电热水器时,都是严格遵循第一性原理思维框架,力求回归到电热水器产品的原点,要解决顾客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

神田针对消费者希望体积小、加热快、水量更大要求的痛点,提出必须开发大容量的产品,必须要能即热模块实现加热更快,必须要满足大水量的需求。在这样的思维模式下,神田开发出20L的三模电热水器S301,具有即热、速热、三模三种加热模式,8倍增容,可以产生160L的热水,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沐浴需求。神田在2020年开发的新品S112也是30L容积,2021年,神田开发的新品都是大容量的速热产品。

根据第一性原理思维框架,消费者在使用电热水器时,希望可以保证安全,也希望可以恒温出水,不用在洗澡时反复调混水阀。

所以神田一直把安全技术放在首位,电热水器产品应用了十多种安全保护,品牌诉求也是“安全热水专家”。2021年起,神田所有速热式电热水器都将应用安全恒温王SCS系统,安全恒温王SCS系统是第四代的恒温阀产品,集成了安全防电墙、恒温阀、流量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电脑控制系统,安全又恒温,是神田的发明专利。

杨茂兴说,大容量速热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水量的需求,安全恒温王SCS系统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安全以及恒温出水的需求,所以“大容量速热+安全恒温王”的技术组合是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

据了解,神田集团始创于1997年,专业专注于热水器生产20多年,目前,神田已经在全国有代理商300多家,销售网点一万多个,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全网有售,产品线丰富,渠道全覆盖,是速热式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牌之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