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体验再升级 小狗正式发布擦地吸尘器

2021-5-19 13:02:3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科技高速发展以及中国家庭吸尘器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消费者的清洁需求也随之呈现多元化的特点。为满足中国用户日益多样化的清洁需求,各大品牌不断推陈出新,利用科技与体验不断创新推动吸尘器行业进一步发展,市场竞争变得愈发激烈,只有持续保持技术革新,才能在厮杀激烈的红海里站稳脚跟。

3月2日,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旗舰新品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正式发布,搭载旗下最新一代无刷电机M55,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85AW,稳站吸尘器品类吸力第一梯队。而新品最大亮点还不止性能的全面升级,新品创新采用前吸后擦一体设计,旋转擦地给用户带来更洁净的清洁体验。而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磁吸尘杯等优势的集合,更让新品实力大增,成为引领了吸尘器细分行业深化发展的新风潮。

 

1.jpg

 

直击用户痛点,专业化设计改变清洁方式

目前,中国家庭吸尘器保有量远低于国外发达国家平均水平,除了行业整体起步较晚外,还存在认知不足、功能局限等问题。而说到功能局限,单一吸尘已无法满足国人消费者,国内厂商也早已察觉这一痛点,开始推出扫地机、吸拖一体吸尘器、洗地机等产品,并且受到消费者喜爱。

但随着消费者深入体验后,一些问题也随之而来,如使用场景仅限地面、拖地不够干净,用户体验感受大幅降低。为了解决这些痛点,小狗全新推出了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采用先吸后擦一体设计,吸口前置,呈现3点式进风布局,通过推动过程中先吸净地面灰尘减少抹布接触脏污,进而减少使用时洗换清洁布次数,提升清洁效率;清洁布采用了3层复合材质及捻布工艺,用料厚实,具有高锁水/锁灰、反复拖拉不脱毛/不变形/易清洗的优点;旋转擦地刷采用双转盘外旋式设计,速度为220转/分钟,强力擦拭地面时可形成前进助力气流,高效且省力;配置390ml大容量PC材质透明水箱,独立电机控制出水量,3个档位调节出水,方便用户根据南北方干湿程度的不同,选择合适的渗水档位,让清洁更具针对性。

 

 

对于消费者来说,好产品应该优先解决用户痛点,但市面上很多产品忽略了这一点,导致产品体验不佳。小狗吸尘器一直从用户真实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清洁体验,从而赢得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引领智能未来趋势,打造更强市场竞争力

智能化是未来小家电必然发展趋势,根据GfK全球智能家居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家居概念的认知度高于世界其他国家的平均水平,达75%,而美英德这样的大国,认知度在43%至51%。而智能化发展同样渗透进小家电领域,包含家电清洁行业。

小狗吸尘器深知智能化是未来吸尘器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一直致力于产品智能化创新,以T12 Plus Rinse为例,它搭载先进的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能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在自动档清洁模式下自动调节功率大小,实现灰尘越多吸力越强,清洁无需用户动脑,交给吸尘器完成即可。值得关注的是,该功能全刷头适用,很好地解决了市面同类产品刷头使用限制的问题,大幅提升了用户家居清洁体验。

 

3.jpg

 

诚心诚意打造有温度的专业吸尘器品牌

伴随着技术的迅猛发展,吸尘器市场的竞争者逐年增加,带来更多同质化的产品。在用户拥有更多选择的时候,售后服务标准不清晰、不统一的行业弊病也逐渐显现。企业自定标准,服务响应不及时、维修费用不透明等问题层出不穷,不断损害消费者权益。小狗吸尘器深知用户的忧虑,率先推出了“中央维修”售后服务新模式,打破了这一市场僵局。

 

4.jpg

 

该模式以中央仓为中心,以第三方快递为网络,实现待修产品从用户到中央维修中心送修、再二次快递至用户的售后服务流程。提出:保修期内产生的双向物流费、维修费等一切费用由小狗承担,产品问题不区分责任免费修,一切解释权归用户所有,彻底颠覆行业服务模式,不仅赢得消费者的好评,更是树立行业服务的新标杆。

在小狗品牌看来,只有同时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企业,才是让一个品牌快速发展的最好途径。也正因为这一品牌精神,让其成为了用户赞不绝口、深受行业认可的专业品牌。诚如小狗吸尘器创始人檀冲所言,小狗吸尘器始终专注吸尘行业,致力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旗舰新品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的横空出世,也同样印证了小狗始终在践行。相信不远的未来,小狗吸尘器将会稳居行业创新C位,成为国内家居清洁领域的更高标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