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携手光峰科技开启智能激光微投新赛道

2021-5-19 13:49:0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4月8日,智能投影品牌当贝在杭州举办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揭晓了本年度重磅旗舰新品——X3。当贝X3搭载光峰科技原创的ALPD®荧光激光显示技术,在提升色彩效果的同时实现产品亮度和效能的大幅升级。白天观影更加清晰,高亮度也带来了更纯净的画面、更高的对比度、锐度以及更鲜艳的饱和度。

作为此次发布产品的光机核心器件战略合作伙伴,光峰科技CEO薄连明、家用核心器件事业部总经理陈志受邀出席。在发布会前的致辞中,陈志表示,当贝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不仅软件实力很强,研发硬件产品也是一流。整个团队经过短短8年时间的发展,产品已经涵盖了应用市场,软件系统,智能投影和智能盒子等,已然是一家软硬件一体的生态型公司。

数据显示,就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当贝投影在国内市场增速第一名,即使在面对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蔓延,全球物料短缺,开工复工艰难的情况下,也取得了相对于2019年高达3.5倍的增长。

陈志透露,此次当贝重磅发布的激光智能微投X3,是双方历时半年多精心打磨出来的,倾注了双方团队大量的心血。这款产品的推出,也正式开启了当贝智能激光微投的新品类,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赛道。

光峰科技一直致力于激光显示核心专利技术和核心产品的研发。拥有独创ALPD核心专利技术,具备高效率,低功耗,小体积,健康节能等诸多优势。目前已经成为激光显示行业的主流技术。产品线涵盖:激光影院,激光工程机,激光商教机,激光电视,激光微投以及柔性菲涅尔波导屏六大品类。

其中激光微投产品品类是光峰今年重点开拓的赛道。核心市场切入点是高端产品做传统光源做不到的规格,入门级产品做传统光源做不到的形态。将激光作为人造光源最亮的光并结合光峰的ALPD®核心专利技术,持续不断的为市场和合作伙伴提供极致的产品。

当前,激光显示赛道也容纳了多个竞争对手、多个应用场景,以家用显示场景为例,ALPD®激光荧光显示技术已经成为激光技术发展的方向,光峰科技也成为行业市场当中的标杆品牌,除了其自有旗下品牌光峰、峰米等品牌在市场端有强大的表现之外,还同时积极和国内外一批终端投影显示品牌如小米、当贝等展开合作,提供激光光机及技术服务支持。

去年9月的“第二届全球激光显示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冯晓曦在论坛上说,“我国在激光显示专利申请数量、整机制造能力,以及激光电视市场规模等方面,在全球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一个充满活力、繁荣发展的激光显示大格局正在形成。”

陈志表示,光峰科技作为激光显示行业龙头企业,一直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搭建激光显示生态圈,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持续不断的为行业输出新的产品和能量,承担相应的行业责任。光峰愿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为积极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同创造更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